>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parkling Girls组合拒赴日本宣传 获粉丝称赞

2012年09月06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新晋女子组合Sparkling Girls
新晋女子组合Sparkling Girls


  搜狐娱乐讯 于香港新晋出道的女子组合Sparkling Girls,刚刚结束在台湾拍摄MV的工作,原定计划10月赴日本宣传,因近日中日两国就钓鱼岛归属问题的争议升级,而取消赴日行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立场,郑重申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这一不容歪曲的事实。

  因Sparkling Girls的发展重点是亚洲市场,所以日本是组合出道宣传很重要的一站,公司一早也制定了在日本宣传的一系列活动,为赴日宣传做足了准备。而因为近日中日两国在钓鱼岛归属问题上的争议升级,Sparkling Girls向公司申请取消赴日行程,来作为支持保卫钓鱼岛的行动。面对“是否会被部分日本粉丝封杀”的疑虑,Sparkling Girls郑重表示:“有人说艺术是无国界的,但艺术家是有国界的。也许可以引申为,歌曲是无国界的,但歌手是有国界的。作为刚刚出道的新人,我们珍惜每一位粉丝,也重视每一位歌迷的感受,但我们是歌手的同时,更是爱国的中国人。相信真心爱护我们的粉丝,会尊重我们的立场。”

  据悉,Sparkling Girls是8月28日于香港正式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由三位唱跳俱佳的妙龄女孩Tasha、Sena和Meow组成,主打歌曲《No No No No Yes》由乐坛双杰梁翘柏和李焯雄为其量身订做,MV更是专程赶赴台湾,由著名MV导演陈映之执镜。此次取消赴日宣传的决定,由Sparkling Girls三位成员共同做出,并已获得公司的积极支持。

  附:Sparkling Girls具体信息介绍

  组合介绍:

  Sparkling Girls组合由三位美丽、个性而可爱的女生Sena、Tasha和Meow组成,三位成员性格分明而热情团结,在一年多的筹备时间里,三位女孩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刻苦练习舞蹈和歌唱技巧,终于在今天能够完美的出现在公众的视线。组合名称寓意女孩们如同光彩夺目而轻盈升腾的气泡,在努力向上的过程中定会绽放出璀璨的光芒。而组合在成立伊始,便有幸获得某意大利著名汽酒品牌的代言邀约,更是验证了组合的不凡实力。Sparkling Girls蓄势待发,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能够给歌迷和粉丝带来温暖快乐而积极的正面力量。

  代表作品:

  《No No No No Yes》作词:李焯雄作曲及监制:梁翘柏 MV导演:陈映之;主打歌曲《No No No No Yes》有幸邀请到华语乐坛双雄李焯雄和梁翘柏老师,联手为Sparkling Girls量身打造,并有台湾第二十一界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得主、著名MV导演陈映之拍摄。歌曲透漏出在爱情萌芽阶段,男女双方在表白前兴奋而又忐忑的复杂心情,暗示在一段美丽的恋情中,除了有牵手的喜悦,也包含着模棱两可的暧昧阶段,而这段时间里,男生女生的相处,犹如攻防战一样,时时刻刻体现着微妙而美好的爱情攻略。希望听过此歌的粉丝,也可以从歌曲中领悟到自己的独家爱情秘籍。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