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张馨予身陷循环三角恋 友人揭秘恋情

2012年09月05日11:08
来源:南都周刊
 2012年7月底,香港媒体爆出张馨予与吴卓羲的异性朋友X小姐对峙,从中可以得知张馨予与吴卓羲依然有联系,而吴卓羲表示希望复合,而张馨予的态度则是犹豫。 

2012年8月7日,李晨在感情爆发前夕一人回京,此时他与张馨予的感情已经不可抑制。 

 李晨的前女友是一名新疆美女模特,两人一起外出喝酒逛街,不过好景不长。

吴卓羲与张馨予短短的一年恋爱,多次被媒体发现张馨予前往香港探亲,吴卓羲看着女友前来,豪车接送大献殷勤。 

  南都周刊讯 娱乐圈高调公布的恋情能惹来轩然大波,回溯起来上一段可能算是大S与汪小菲的惊天动地20天速婚,原因无他——他们已相爱,公众还没回过神。这一次,轮到了“北京青年”李晨,他恐怕没想到,七夕示爱后排山倒海而来的不是祝福,而是唱衰。向来信奉感情事不向外界交代的李晨,无法回避的询问是,他怎么会被张馨予套牢?毕竟无数人对张馨予的印象还停留在她几个月前与香港TVB小生吴卓羲的高调恋爱里,最糟糕的是,张馨予在这段恋情里的表现始终未得大众认可。两人过往情史被起底在所难免,而周刊记者更调查了解到,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曾合而复分,分而复合,一波三折,甚至可能曾身陷“循环三角恋”,但一位李晨的身边人则斩钉截铁地向周刊否定了这一说法。

  谜一般的爱情发生

  爱火重燃抑或一夜倾情?

  李晨与张馨予的恋情,最让人混沌的莫过于两人的爱情发生点。

  出道多年的李晨向来对恋情三缄其口,从未正面承认过一任女友名字。尽管去年11月本报特约摄影风行拍到了李晨与一位“洋妞”街头激吻的照片,恋情被曝光,但此后记者获悉,李晨的女友并非“洋妞”,而是一位新疆女孩,职业是舞蹈老师,当时她和李晨正处于热恋中。而李晨的身边好友也向周刊透露,他和新疆舞蹈老师一度去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今年5月,李晨主演的某新剧开放探班,他向在场媒体表示十分向往二人世界,并笑言想效仿冯绍峰,通过微博公开恋情。当时他被媒体追问何时公布自己的恋情时,曾笑言“过两天就发,我发了你们就知道了。”报道刊出,不少人还以为他和新疆女朋友好事近,没想到示爱微博确实是发了,女主角却不是她。

  无独有偶,张馨予的前任男友吴卓羲的微博仍然停留在6月29日,那天他镇定表态:“谢谢大家关心,所以不想你们胡乱猜测一些新闻,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这次说完之后我对于这些感情事不会多讲,谢谢。”只是,这次说完之后,他就似乎真的没什么“资格”再讲这段感情事了,因为时隔几日,张馨予便透过经纪人告知传媒,吴卓羲已成为她的旧男友。

  一切可能要从5月8日深夜说起。晚12点左右,周刊记者在东四环李晨公寓门前意外撞上他的奔驰豪车,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世贸天阶商业区停下,李晨与一位身穿黑色长裙、戴着黑色机车帽的女孩下了汽车,那位女孩相貌清秀,身材苗条,李晨好像已经喝过酒,情绪显得很兴奋,两人说说笑笑地走进了位于世贸天阶内的一家地下酒吧,第二天凌晨三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两位男士驾着李晨走出酒吧,李晨已经喝得站立不住,神志不清,那位女孩则在一旁温柔呵护。随之李晨被架上汽车,那位女孩也一起上车,十几分钟后汽车来到了百子湾附近的一处公寓,司机和女孩搀着李晨走向一幢公寓,还没有走到大门,李晨就再也坚持不住,趴在地上呕吐起来,那位黑衣女孩则忙不迭地为他擦嘴捶背,备显温柔体贴,吐完后司机和女孩把李晨架进公寓,因为角度和光线的原因记者并未拍到那位女孩特别清楚的照片。

  直到6月初一位业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李晨和张馨予前段时间好了,但现在已经分手,李晨与那位新疆女孩当时也仍在交往中,记者询问李晨与张馨予从什么时候开始相恋的,该人士表示“时间不长,应该也就两三个月”。去年风行工作室曾拍到张馨予与吴卓羲在北京约会吃饭,同回张馨予公寓的照片,经记者向风行工作室证实,那天李晨和张馨予回的那幢公寓正是张馨予的香闺,而记者再次查看照片,证实与李晨泡吧的那位黑衣女孩正是张馨予,但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5月泡吧时李晨与张馨予其实处于分手状态。

  7月中旬,这组李晨和张馨予同回公寓的照片被媒体报道刊登,令吴卓羲微博向张馨予隔空“喊话”的示爱顿成笑话,也无疑把张馨予置于尴尬的境地,张馨予反应迅速,立即声明与吴卓羲正式分手,同时也默认了她和李晨的关系,而李晨则干脆在七夕节证实了自己和张馨予的恋情。

  知情人爆料说法

  循环三角恋or变单身再交往?

  李晨和张馨予的迅速反应,似乎说明两人从没有“分手”,甚至关系更趋稳定。但圈内亦有不同声音传出,李晨与张馨予并非是“新交,”早在2010年12月,两人曾一起牵手出席冯小刚《非诚勿扰2》的新闻发布会,当时制片方为何会安排他们并肩同行,现在已无从知晓。但一名知情人向周刊记者透露,尽管是多年老友,但李晨和张馨予是在杜淳生日party上正式看对眼突生爱意。那么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两人到底是数度分合还是一夜燃情?

  圈内有说法称,李晨与张馨予展开“地下情”时,两人各自都有情侣,张馨予一直在李晨和吴卓羲之间徘徊犹豫。张馨予对吴卓羲曾经爱得痴缠,在遭到对方粉丝攻击借其上位时,仍不管不顾坚持爱,甚至高调文上对方英文名为爱证明,然而就在张馨予宣布与吴卓羲分手后没几日,吴卓羲便被港媒爆出在与张馨予交往期间仍与富家女有暧昧微信往来,令其诚信大打折扣,张馨予也激动地在微博写下恋曲终结之语——“今天知道了真相,欲哭无泪,为何当时要这样对我?转念一想,如此,我才真真正正地放下了。那个曾经为你跑去文身店的女孩,死了。而我会浴火重生,因为我遇见了一个对的人。谢谢你,‘好人’。洗了文身,我会重新活过。”言下之意,除了终结一段关系,也算是正式肯定了李晨的位置。

  不过另有十分接近李晨的知情人特别向周刊记者强调,李晨和张馨予相恋时间并不长,决定恋爱时,两人的状态都是单身,的确是结束了与上一段恋人的关系后,才正式在一起的。张馨予方面,也曾在第一时间透过经纪人向媒体否认劈腿。

  据悉张馨予之所以迅速斩断情丝,主要是因为李晨对其的坚定态度和吴卓羲大不相同。与张馨予交往期间,吴卓羲向来对传媒是大打太极,暧昧表态,又总有些绯闻传出,令张馨予很没有安全感。而李晨则对张馨予难舍难分,后更与“新疆妹”毅然分手,重新对张馨予展开爱情攻势。李晨为人仗义大气,在圈里人缘很好,现在身价倍增,在追女孩子上也非常豪爽,七夕节送给张馨予的大束玫瑰花可见一斑,如此才又追回了张馨予。

  爱火烧不尽,“北京青年”李晨的热情持续发烧,即便七夕节与张馨予微博示爱没有得到想象中的一片祝福声浪,却并没有阻挡他在寻爱道路上的狂奔,在质疑与嘲讽之间,哭了的李晨拒绝向传统媒体表露心迹,而继续以一篇略显激动的长微博再述心声,誓要将爱情进行到底,这样的护花行动正是张馨予需要的,且在上一段感情里未能感受到的温馨。

  质疑里被起底

  李晨就爱这一款性感宝贝

  李晨在荧屏上成为新一代“正派小生”,其形象一直给观众忠厚朴实的印象,而张馨予则是网络红人,性感宝贝,更因为作风高调被网友讽刺为“心机女”,两人性格气质大相径庭,这也是他们的恋情不被看好的原因。有网络论坛旋即起底李晨多年来秘而不宣的数位明星女友,李小璐、莫小棋、张歆艺……更总结说李晨对“锥子脸”情有独钟。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这个名单中,真正与李晨恋爱过的只有李小璐一人。

  莫小棋与李晨的父母是世交,两人则是北京发小,后来莫小棋举家移民。尔后莫小棋回国发展,在某剧组里重新和李晨有了联系,莫小棋告诉李晨,自己在租房子住,豪爽的李晨便把自己在北京东边的一套小房子借给莫小棋居住。莫小棋可算是李晨在圈内为数不多的异性好友。

  至于张歆艺与李晨的绯闻,曾在圈内流传甚广,不过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李晨曾私下对好友表示,他和张歆艺真的没有恋爱过。而那组两人曾被曝光的所谓约会照,则像是《北京爱情故事》播出时的宣传手法,当时是该剧在浙江卫视做首映礼,活动结束后许多演员一起去吃饭,不知道为什么镜头只摄取了张歆艺跟李晨两人。如今,张歆艺身边已是导演杨树鹏相伴,而李晨则和张馨予正式交往,这段短命的绯闻可算尘埃落定。

  不过,圈内熟悉李晨的人士对周刊说,李晨确实对性感活泼的女孩情有独钟。参与《北爱》编剧的李晨把他自己的恋爱故事放了进来,所涉及的人物实际上便是莫小棋饰演的那个角色,据了解,那个角色的原型就是个性格开朗身材性感的圈外女生。而公众更为熟知的李小璐也是这样的漂亮宝贝,如今的张馨予,无论是性格还是身段,可谓是一脉相承。

  励志典范VS心机女

  在李晨的告白微博里,张馨予被描述成一个在北京奋斗的励志女,在他眼中,张馨予“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但“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

  而张馨予也曾在媒体采访中自述家门,爷爷是画家,她从小就画画,到学校也是学素描和油画,后来偶尔拍了些照片,被摄影师放到网上,尔后的事情就变得顺理成章,杂志邀约,广告商邀约,接着便是经纪公司……甚至在她打定主意要做演员的时候,她的妈妈还觉得挺不现实,称她是乱发明星梦,她只好向妈妈借了半年房租,决定如果半年内还没有人认识,就准备听妈妈的话。

  这个版本与无数北漂艺人并无二致。然而确与张馨予在公众流转的形象有不小落差。

  张馨予正式闯入网络视线是因为一组组尺度颇大的性感写真,更被誉为中国第一足球宝贝。2008年11月,某论坛突然出现一条美女“卖身求职”的热帖,其中附上的照片正是张馨予,尽管是莫名其妙被卷入这场风波,张馨予这个名字也被更多人认识。当然,令她声名大噪的是另一场“艳照”风波。2009年年中,张馨予与男友的亲密照在网络流传,她的麻烦更不仅限于此,同是这一年,有网友爆出张馨予出名前曾在杭州夜总会工作,更有网友指名道姓称她是无锡乐雀巢会的坐台小姐。相形之下,整容之类的传闻倒显得“小菜一碟”。

  不过面对这些是非,张馨予倒是从来直面回应。在艳照风波之际,她就接受了周刊的专访,在访问中她承认相片女主角是她,但那不过是“小情侣热恋时的正常举动”,并确认了那个男生的身份——一个歌手,同时澄清并非是男友放上网,而是电脑遭黑客入侵。至于整容,在此后为周刊拍摄一组世界杯图片写真时,她也向记者坦言,曾打过瘦脸针。而被人一再提起的坐台传闻,张馨予也曾于今年1月在香港宣传电影《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反击——“你觉得有可能吗?我出道前是靠父母供养,出道以后是靠自己。”

  而那些网络流传的吸烟、在夜店与男人亲密合影及举中指的照片,张馨予更表现淡定,称自己其实不吸烟,只不过当年年纪小,跟朋友出外玩时,以为吸烟很有型,才拿起香烟拍照。

  当然,如果一切都以“年少无知”为分界点,以上传闻都可揭过,最令网友感到意难平的莫过于她与吴卓羲的关系。这段恋情一曝光,便惹来不佳联想,鉴于林峰与潘霜霜的前车之鉴,张馨予迅速被扣上借人上位“心机女”的头衔。由于她在娱乐圈根基尚浅,留给公众的印象无非是性感出位的写真以及种种似炒作的是非八卦,因此,她在这段恋情里的一举一动,就格外引人关注。有两件事可能你还有印象,2011年8月,张馨予与吴卓羲粉丝在网络大战:“如果是我令你的童话破碎,那么我和你说声‘对不起’。我相信真正支持的人不会离开!”2011年12月,张馨予的“床照”经由吴卓羲的微博在网上发布,尔后,张馨予通过微博回应,承认是误用吴卓羲微博账号发私照,但希望外界给予两人空间,不要大惊小怪,咄咄逼人。这些举动都被外界解读为张馨予向吴卓羲逼宫,承认其正牌女友地位。而令粉丝们更愤怒的是,吴卓羲的微博关注中,TVB女艺人被删得只剩下年岁大的韩马利和已婚的伍咏薇,那些曾和吴卓羲传过绯闻或者关系良好的年轻花旦都不见踪迹。粉丝们认定,这都是张馨予所为。

  而这些未解决的历史遗留争议延续至今,则变成了李晨与张馨予恋情曝光后的定时炸弹,随时在公众的质疑声中炸开。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张馨予并不是那个只会躲在男人背后默默垂泪的小女生,她更乐意与男人比肩而站,与李晨的长微博自爆心声不同,她在恋情公开后便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发生在她身上的种种争议话题,更盛赞李晨是她生命中的天使,这样的态度,也许正面印证了,这一次,她真的找对了人,所以要坚定走下去。

  直播时间

  微博目击李张恋

  微博已经成为明星发生娱乐新闻的重要场所,比如去年吴卓羲的手机误发照片,今年8月,则轮到前女友张馨予和新男友这段轰轰烈烈的恋情。

  8月23日 七夕节当天,李晨在微博高调发表“爱的宣言:“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张馨予”这条具有指向意义的微博马上产生的化学反应,网友或惊喜,或失望,一夜之间引来二十多万条转发,十多万条评论。 其中本刊美女记者_S姐_看完李晨的表白,激动地发出一条微博:“要不是李晨最后@ 那个女演员,真还以为丫是向我表白呢??谁出门打得到车啊!!!!!!”确实,李晨的感性表白,不仅说出了对张馨予的爱意,也道出了城市蜗居一族的生活本来面目。在城市里,每个普通人生活的艰辛都是看得见摸得着,买不起房子,挤不上车,身为娱乐圈艺人的明星深入生活、体验生活,准确无误地描述出普通人生活状态,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张馨予20分钟后给热烈回应:

  “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不过张馨予却并没有赢得全部网友的祝福,不少网友将张馨予的负面新闻搬出,指两人并不登对,虽然许多传言无法加以佐证,但无疑已经成为张馨予的标签,这些闲言闲语与祝福声混杂在一起。

  8月25日 网友的各种指责让李晨火冒三丈,他决定给予反击,8月25日晚,李晨发表了一篇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篇微博,就网友的质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 :“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尽情挥写……”这一行为无异于向水军宣战,虽然有利有弊,但是从文中可以看出,李晨确实是豁出去了。

  8月26-30日 此后几天,李晨一直在微博中发出励志声音,一再坚持和肯定自己的选择,并声称“所谓的苦难其实是宝贵的经历,是用钱都买不来的历练。”

  8月30日 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一块特别的石头心,据说是李晨所送,由此可见,这两人已经是决定“铁石心肠”好下去了。

  目击鉴定:

  张馨予与李晨火速恋爱,根据两人过去一年各自恋爱欢乐多的历史记录,特别是张馨予在七月份与吴卓羲及X小姐的秘密互动,我们有理由相信张馨予和李晨在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接受感情的各种不稳定的考验,主要是对彼此忠诚度和信心的考核,防止头脑发热。虽然没有理由怀疑李晨在微博上的激情表白和感情解析,但是还需要呼吁冷静面对未来不确定的一切,冷静既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对方的负责。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