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27-0902内地票房:双侠引爆市场齐过两亿

2012年09月0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海外大片引爆市场。
海外大片引爆市场。

2012年8月27日——2012年9月2日(单位:万元)
名次
分类
片名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上映天数
发行公司
1
进口片
22410
22698
7
中影 华夏
2
进口片
21420
21660
7
中影 华夏
3
进口片
2905
2905
1
中影 华夏
4
国产片
420
15360
20
乐视影业/英皇
5
国产片
325
4505
11
万达影视
6
国产片
265
7270
17
博纳/华夏
7
国产片
215
24220
27
美亚华天下
8
国产片
150
7250
24
珠江影业传媒
9
国产片
135
2935
17
小马奔腾/中影/万达
10
国产片
115
2160
24
华夏/新影联/其欣然


  内地电影市场2012年第35周(2012.08.27-2012.09.02)周票房4.88亿元,环比上升59%,观影人次为1273万,环比上升40%。双侠伴普罗米修斯来袭,市场几被好莱坞影片垄断,《超凡蜘蛛侠》2.24亿夺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2.14亿居第二;《普罗米修斯》单日收获2905万。票房前三进口影片占周票房的96%。

  《超凡蜘蛛侠》2.24亿夺冠 《蝙蝠侠前传3》略低1000万

  本周影市迎来暑期档最后的狂欢,姗姗来迟的《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下简称《蝙蝠侠》)周一上映后就迅速垄断影院排片,再加科幻大作《普罗米修斯》周日登陆,市场迅速升温,可谓今年暑期档最火热一周。单周收获4.88亿,仅次于《泰坦尼克号3D》上映首周的5.4亿,居2012年至今周票房第二位。

  上映七天的《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本周分别收获2.24亿和2.14亿。《超凡蜘蛛侠》同时拥有3D /2D版本,场次和平均票价占优,但场均人次不及《蝙蝠侠》。"蜘蛛侠"系列前3部影片在内地市场均有上映,积累了一定粉丝观影人群,此次马克韦布重启的'超凡蜘蛛侠"系列第一部讲述少年时期的"蜘蛛侠",故事满足了老影迷的需求,又别出新意。首周票房也较《蜘蛛侠3》首周翻了(6800万)增长了230%.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来到终结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首周票房虽略低于《超凡蜘蛛侠》,但场均人次和口碑评价均占优。堪称商业片经典的系列第二部《蝙蝠侠:黑暗骑士》未能在内地上映实为遗憾,大批诺兰粉对这第三部就更加期待,积蓄力量,在影院绽放。此外科幻大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普罗米修斯》周日上映,单日收获2905万,同样抢眼。

 


  在这三部好莱坞大片的冲击下,国产片没有了"保护期"的,纷纷冷却。《消失的子弹》本周收获420万,位列国产片榜首,累计票房超1.5亿。《听风者》收获215万,累计达2.42亿。其他国产影片本周票房也均低于500万。

  据艺恩enbase影院排片信息显示,本周《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周排片场次占比分别为35%和34%;排片占比第二的《普罗米修斯》和《消失的子弹》排片占比均为3%。

  《敢死队2》来袭 四部进口大片占领市场

  2012年第36周(09.03-09.09),伴随三部进口大片先后上映,本周《敢死队2》也将登陆内地市场,四部进口大片将占领市场。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2》汇集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阿诺。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超级动作巨星,将成为今年内地暑期档的收官之作。表现颇为值得期待。9月7日,国产小成本喜剧电影《稍安勿躁》亦将登陆。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