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利再访威尼斯 与评审团主席迈克尔曼齐聚

2012年09月04日11: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正在水城威尼斯丽都岛举行,华语片虽无缘角逐今年的金狮大奖,但《太极》、《金刚经》等多部电影参与展映,著名华语导演陈可辛担纲评审团委员,都让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依然被国人瞩目。曾在2007年凭借电影《天堂口》带领全体主创出席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陈奕利导演此番受邀再度访问威尼斯,与多个国际大牌制作公司及导演洽谈深入合作。

  受邀再访威尼斯 陈奕利与评委团游艇欢聚

  陈奕利导演执导的电影《天堂口》作为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曾在威尼斯和国内都轰动一时、风光无两。而作为在电影界和时尚界都颇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先锋人物,陈奕利导演此番受到热情邀约再度访问威尼斯,与好友——Ferrari家族品牌掌门人Lapo Elkann,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今年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迈克尔曼,以及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得奥斯卡影帝的著名演员Colin Firth,及主演《穆赫兰道》的女星娜奥米沃茨等一起出席了盛大的游艇欢迎酒会。

  此番重回曾给自己带来荣耀的威尼斯,陈奕利导演颇为感动:“《天堂口》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我与演员及主创们一同走上红毯接受所有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这是我一生的荣耀。这次再度回到威尼斯,与很多我非常喜爱和尊敬的导演、制片人见面畅谈,并且相约开展深度的合作,有机会请他们来中国拍摄电影,我们将共同努力,给观众更多有新意的好电影。”

  陈奕利开展国际合作 与国际名导制片公司深入合作

  作为时尚摄影师出道、再到执掌国际顶级品牌广告,最终转战电影界,陈奕利一直以来都以与国际顶尖品牌、一线明星和业界大腕的合作造就卓越品质——为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摩斯等巨星拍摄时尚大片,所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天堂口》由吴宇森监制并集合华语影坛最重量级的大牌明星,《爱出色》让姚晨一跃成为时尚宠儿并成就最高规格的华语都市题材时尚电影。陈奕利独到的时尚品位和与时尚品牌深厚的关系让他在时尚界和电影界都游刃有余,《爱出色》更在具有品牌界奥斯卡之称的Brand Cameo广告植入奖中获得海外电影广告植入成就奖,可见其将两个领域完美融合的出色掌控力。

  两年没有拍摄新电影的陈奕利导演近期不仅组建了PLAY制作进行影视剧、短片的拍摄制作及公关活动的推广、执行等工作,并与Ferrari、Fiat、ELLE等公司展开深入合作,执导及监制了多部制作精良、阵容强大的微电影作品——不仅邀请冯绍锋、熊乃瑾出演其为GUCCI和FAIT品牌拍摄的微电影,其担任监制,邀请陈冲担纲导演的短片《非典情人》不久前也获得罗德岛电影节奖项的认可。陈奕利导演在访问中透露他正在筹备其最新电影,而此次他在威尼斯也和多位大牌导演及多家国际著名制片公司洽谈了深入的合作,不久后会正式公布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