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母亲母亲》热播 袁莉斯琴高娃联手诠母爱光辉

2012年09月03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斯琴高娃、袁莉
《母亲,母亲》剧照-斯琴高娃、袁莉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华星传媒、国龙联盟、重庆笛女阿瑞斯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女性情感传奇励志大剧 《母亲,母亲》正在BTV影视频道(每晚18:50分)热播。该剧是著名编剧赵冬苓继《中国地》、《叶落长安》、《雾都》之后的又一部沥血力作,由袁莉、斯琴高娃、胡亚捷、申军谊、黄曼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

  随着《红娘子》、《铁梨花》等女性传奇剧引发热潮,《母亲,母亲》以厚重历史做基石,将送子抗日、爱国护国的大爱和普通东方母亲的家庭小爱结合的淋漓尽致,既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又展现了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

  该剧刻画了一位历经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女企业家、慈善家金国秀,她在支撑起整个家族生意的同时,还为国家和民族奉献了5个儿女,自己也积极投入到救国的慈善事业中,开办学校、收养孤儿,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母亲形象。

  总制片人王鹏举表示,《母亲,母亲》是一部突破宅门剧窠臼的诚意之作。多元的剧集,既有感情戏也有家族戏、战争戏,这样厚重、丰富的题材可以说是精品电视剧将来发展的一大方向。

  《母亲,母亲》自6月29日在河北电视台首播以来,收视斐然,一路飘红。奥运会期间,天津文艺频道平均收视6.83,其后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破8”,高居今年收视榜首。

  凭借袁莉和斯琴高娃的号召力,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母亲母亲》同样引来广大观众的特别关注。剧中,袁莉与斯琴高娃这对麻辣婆媳上演了多场精彩的对手戏。但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两大主演却不约而同都关注起子女的教育问题,希望这部弘扬大爱的年代大剧能够带给当下的人们一些反思和启迪。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

  当“富妈”更不容易 斯琴高娃支招“富二代”教育

  “千面母亲”斯琴高娃再度饰演权力集中制的大家长,在剧中当起了“富妈”。演过不少母亲形象的斯琴高娃称演《母亲,母亲》挑战很大,没想到“富妈”这么不好当,相比起苦妈妈来,“富妈”太不容易了。剧中斯琴高娃早年丧夫,一手撑起侯家整盘生意,还要肩挑“富二代”儿子的教育重担。

  斯琴高娃表示,如今“富二代”的问题不断出现,这与家长的教育分不开。出生在富贵家庭的孩子,看似会有很好的教育机会和资源,但是他们的心灵成长却与物质享受不相同步,而家长又没有及时的积极引导,就会影响到孩子的价值取向。所以当“富”家长是更难的。

  后妈袁莉饿继子 笑说向剧里取“育儿经”

  袁莉在剧中扮演一名历经辛亥革命、军阀混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传奇女性金国秀!她是一个从小媳妇成长起来的企业家、慈善家,更是为了国家和民族奉献了5个儿女的伟大母亲!金国秀为救父亲嫁入侯家,受托照顾丈夫侯志宏的儿子云朗,成为名副其实的后妈。这个后妈既不是一味迁就继子也不是虐待继子,而是用自己的方法逐渐融化了这个没妈的孩子。

  《母亲,母亲》中有一场金国秀做饭给云朗吃,云朗不吃她的饭,金国秀也不让奶奶给他做,云朗自己饿了三天,醒来之后才吃。袁莉说,金国秀的教育方式特别触动自己,自己将来教育孩子还要向剧里人物讨教呢。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