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陈司翰妙语连珠 吕良伟大哥风范

2012年09月03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达人》主创回忆拍戏趣事.JPG
《微博达人》主创回忆拍戏趣事.JPG

《微博达人》主创首映礼现场开心交流.JPG
《微博达人》主创首映礼现场开心交流.JPG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倾力打造首部微博商战电视剧《微博达人》,于9月1日在京召开首映发布会,主演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亲临现场,为该剧的即将首播摇旗助威。《微博达人》以丰富的商战信息和情感元素彰显出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并宣告进军秋季档,于9月开始,将陆续登陆安徽、东南、云南、山东四大卫视隆重首播。

  电视剧《微博达人》惊心动魄的剧情将商战、情感、悬疑熔于一炉,意图打造年度最成功IT商战剧集。剧情讲述了IT才俊韩子靖(陈键锋饰)博士毕业后,立志做出一番事业。他应邀加入V风时代,推出了微博。竞争对手星巢网络苦于没有人才,总裁郑伟业(吕良伟饰)不断拉拢他。但韩一身正气,不愿意背叛V风。郑转而威逼利诱韩的好友及同事欧阳过(陈司翰饰)。欧阳过因为嫉妒韩在事业爱情的成功,出卖了微博核心技术并嫁祸于韩。韩子靖和欧阳过两位情同手足的好兄弟,终于在商战中身不由己大动干戈,但幕后其实还有更大的黑手将坐收渔翁之利。

《微博达人》主演(左起)李金铭、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陈键锋和小粉丝发布会互动
《微博达人》主演(左起)李金铭、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陈键锋和小粉丝发布会互动

李金铭、吕良伟、陈键锋现场搞怪
李金铭、吕良伟、陈键锋现场搞怪

  作为一部新时代的商战剧,《微博达人》聚焦于当前最热门的网络社交平台——微博,这项划时代的产品改变了人们的交流方式和生活方式。目前国内尚没有重点讲述微博的电视剧,《微博达人》显然是开了这个先河。剧集的演员阵容空前强大,汇聚了内地和香港众多影视明星,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五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都表示自己是“微博达人”,每天都要上微博和粉丝们交流互动。

  陈键锋表示在微博上时不时都会真情流露,累了倦了有粉丝们打气,给予了他工作很大的动力。李金铭则表示陈键锋特别喜欢在拍摄现场拍摄萌照上传微博,使得大家也有样学样。陈司翰则给章龄之和李金铭支招,说是不是上传一些照片到微博上,这样会使得粉丝增加和让粉丝们开心。吕良伟虽然是前辈,不过上微博却很积极,他坦言生活中已经离不开微博了。显然众位主演在本剧中都能够找到自己真实的一面,微博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首映礼合照
首映礼合照

  发布会现场陈司翰还被问到感情问题,因为近来他姐姐陈慧琳已经结婚生子,作为弟弟的他,目前一直在内地拍戏,感情方面似乎是个空白。记者问他是不是有考虑过在内地找女朋友,陈司翰巧妙地回答随缘就好,没有限定过一定要找哪里的女朋友。当吕良伟被问到在剧中和陈键锋、陈司翰情同父子,他怎么看这两位“儿子”,他笑答:“两个儿子都这么帅,相当开心了。”

  发布会之后,片方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在现场回顾了拍戏的点点滴滴,对于拍戏过程中的辛苦与欢乐都是记忆犹新,大家都认为辛苦了数月为观众奉献一部精品剧集,只要观众喜欢,那样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在吕良伟登场的环节,还为他特意设计了经典的《上海滩》配乐和舞蹈,让昨日经典重现,吕良伟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令人神往的“丁力”时代。本场首映礼将于9月11日晚21点10分播出,敬请关注。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