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本周即将大结局 主演命运引发猜想

2012年09月01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轩辕剑》剧照

 刘诗诗《轩辕剑》剧照


  2012巅峰玄幻武侠传奇《轩辕剑》本周五、周六22:00即将上演大结局。经过长达八周的漫长预演,《轩辕剑》成功地把悬念留到了暑期档的最后。不但剧中仇玉、拓雪、拓珂组合在网上人气爆棚,而蒋劲夫、娜扎等人也凭借此剧一飞冲天,成为暑期档最受关注度最高的娱乐圈新人。即将播出的“大结局篇”中,陈靖仇、宇文拓、挞跋玉儿、宁珂、小雪等人的最终命运也引发观众纷纭猜想。

  猜想一:

  仇玉组合灰飞烟灭还是相濡以沫?

  蒋劲夫、刘诗诗领衔的“仇玉组合”毫无疑问成为暑期档最热门的新晋荧屏情侣档。在《轩辕剑》中,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历经波折、同甘共苦后,从彼此的不对眼到逐渐渐生情愫,仇玉组合慢慢也“虐”出了一大票粉丝,当红不让。

  在湖南卫视本周播出的结局猜想预告片中,仇玉组合作为一大悬念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画面中的挞跋玉儿为了拯救陈靖仇,在万灵血珠的魔力下灰飞烟灭,化为清风。而另一版的结局却是两人相濡以沫,历经万难走到一起。究竟大结局是哪个版本?在网络上,两版不同的结局也引发了观众热烈的讨论。不少粉丝直呼“灰飞烟灭的结局太过虐心”,希望两人在一起。而有观众质疑这是电视台放的烟雾弹,“从画面内容看,玉儿应该是最后死了。”但也有人反驳,“这是个玄幻剧,就算是死了,说不定还可以原地满血复活呢!”

  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演胡歌和蒋劲夫都曾透露结局“有点悲”。针对网络流传的悲剧结尾,刘诗诗回应称,“《轩辕剑》的结局要看你从哪个角度来看啦,可以说是一个好结局,也可以说是一个不好的结局,但我觉得那是一个好的结局。“似乎有另一层含义。而记者在湖南卫视“青春剧透社”发布的微博中发现,刘诗诗在剧中出现的最后镜头是一袭红衣,坐在高处悠然吹笛。这也和网络流传的“灰飞烟灭”版本有较大差异。

  猜想二:

  宇文拓万劫不复还是孤独终老?

  胡歌首次担当出品人,并出演亦正亦邪的宇文拓将军。在剧中,宇文拓与小雪、宁珂产生了一段感情,这也造成了痴雪、拓珂组合的横空出世。不过,由于仇雪是命中注定的官配,这也使得拓珂组合在网络上大占上风,成为仅次于仇玉组合的另一大粉丝群体。

  在《轩辕剑》中,唐嫣饰演的宁珂名为郡主,实为魔界潜入人间的棋子。而宁珂与宇文拓自小青梅竹马,私底下已经暗许终生。不过,魔界的阴谋让这对恋人情路变得艰辛。在上周播出的“万灵血珠篇”中,宁珂发现了自己身怀宇文拓骨血的事实,为了给孩子祛除魔性,两人想尽办法。“青春剧透社”曝光的剧情显示,宇文拓宁珂两人为是否生孩子争论不休。“孩子,给爹一个机会”、“把孩子生下来,如果他真的危害人间,我再亲手了结他”。胡歌剧中虐心台词也招来不少粉丝泪奔。而打破三界禁忌的宇文拓之子会给剧情带来怎样不可预料的变数?虽然剧情要到明晚才能曝光,但粉丝已经提前预见了两个大反派的悲惨下场。“一个是沾满鲜血的大将军,一个是魔界入侵人间的棋子,宇文拓要么万劫不复,要么就是剧透所说的孤独终老。”

  有趣的是,虽然胡歌唐嫣在剧中的命运堪忧,但网友依然一边挥泪一边追剧。“也许这是胡歌唐嫣两个人的最后一次合作了,谢谢《轩辕剑》满足了我们歌嫣迷的愿望。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守到最后!”而胡歌本人称,自己在剧中的结局“有点悲,但悲中带着希望”,这也和网友猜想的结局似乎不谋而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