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独家专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杨颖:最想演精神分裂 男友要找高富帅

2012年09月01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y接受搜狐视频专访 

Angelabay和小狐狸合影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左左/文 Vera/图 周鑫/视频)因为一直在《狄仁杰前传》剧组赶戏,Angelababy错过了《太极》在威尼斯的开幕红毯秀。两天之后,《太极》在威尼斯举办正式发布会,Angelababy终于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水城。在这部纯粹的功夫片里,Angelababy头一次演一个打女。作为唯一的女主角,享受着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在监制陈国富和导演冯德伦眼中,Angelababy是一颗前途光明的新星。这一年,这个在绯闻和话题中成长起来的女孩仿佛一夜之间攻占了大银幕,让人多多少少有点懵。坐在记者镜头面前的Angelababy,安静、乖巧,应对问答自然得当。尽管她还是小女生,找男友还是要找高富帅,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已然阻挡不住这个刚刚23岁的小女生迈向更高远天地的向往。

  搜狐:在《太极》里是第一次演真正的打女吧?和以前演乖乖女相比感觉怎样?

  Angelababy:是的,感觉好不一样。之前的角色就算有打,也只是碰到皮毛而已。《太极》里我演一个功夫高手,有去训练的两个月。训练太极,训练动作的套路,拉筋啊。我拉筋最厉害的时候,腿都可以劈到170度了。每天都流眼泪,一边拉,一边哭,啊……不行,好痛。但最后出来的效果应该还不错。因为之前踢腿是90度,现在劈腿,180度。

  搜狐:之前听冯德伦导演说,你好多动作戏都没有用替身?

  Angelababy:对,拍之前洪(金宝)大哥说,Baby你行吗?我说我要试。

  搜狐:在威亚上不害怕吗?

  Angelababy:我觉得很开心,我特别特别喜欢吊威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一直做梦梦到自己在飞,所以我觉得吊威亚的时候有那种在梦里面的感觉,所以我还蛮喜欢吊威亚,每天很累的状态,然后洪导演一说吊威亚,我就说:“哦!来!”

  搜狐:在《狄仁杰》里也是演打女吗?

  Angelababy:没有哎,我就是演一个美女。

  搜狐:今年是你的大银幕爆发年,接下来有没有特别想演的角色?

  Angelababy:我觉得我现在其实已经有一点双重性格、人格分裂。可以让我演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但其实是同一个人的一个戏,我会觉得非常好玩。非常有挑战性。(就是一人分饰两角),或者是精神分裂。

  搜狐:介不介意有的角色需要你自毁形象?

  Angelababy:我不介意啊,如果是一个好的剧本,就算是那个角色再丑再难看,观众如果喜欢那个角色的话,还是会喜欢那个人物。

  搜狐:电影中有两个男生同时喜欢你。生活中你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是聪明一点的,还是老实一点的?

  Angelababy:我觉得都要有一些吧。

  搜狐:那你理想的对象应该是什么样子?

  Angelababy:就是要长得也蛮帅的啦,也要非常聪明,对感情要专一。就是把方子青和杨路禅两个人结合在一起。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