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键锋牵手章龄之 《微博达人》扮苦命鸳鸯

2012年08月31日13:32
来源:搜狐娱乐
苦命鸳鸯命运多桀
苦命鸳鸯命运多桀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斥重资打造的微博商战大剧《微博达人》即将于9月起登陆全国各大卫视首播。该剧除了独具慧眼地把微博变成商战争夺的焦点,也打造了一支由众多新生代人气偶像和老牌演技明星组建的“达人”战队,特别是香港阳光型男陈键锋与内心玉女明星章龄之在戏中扮演的苦命鸳鸯,势必要上演今秋荧屏上最为曲折的现代爱情故事。

  职场“锋之”恋先浪漫后惊险

  在《微博达人》中,陈键锋饰演男一号主人公韩子靖,在网络公司V风时代开发出微博平台,凭实力成为IT界的风云人物,章龄之则饰演最初运用“美人计”把他拉进公司的客户总监楚若琳,一对高富帅和白富美顺理成章的坠入爱河,原本是一场完美无瑕的爱情童话。可是剧情却远未如预想中的那样简单,韩子靖和楚若琳的爱情一度陷入崩溃的边缘,先是韩子靖被人陷害,被误认为是商业间谍,一夜之间声名扫地财产归零,楚若琳也受到牵连,更加可怕的是,韩子靖在穷途末路中还遭遇意外失去了记忆,他的情敌——陈司翰饰演的欧阳过则趁虚而入,对楚若琳软追硬泡,势要取而代之……

  善良、可爱的楚若琳能否抵住诱惑,韩子靖又能否恢复记忆,并在微博争夺战中重整旗鼓,这一对苦命鸳鸯的爱情波折给故事增加了更多的变数悬念。据片方介绍,《微博达人》中的爱情故事因为发生在商战背景下,所以人物关系更加微妙,变化非常刺激,就像一样争分夺秒的战争,每时每刻都有危险。

  陈键锋认可荧屏女友感悟爱情

  TBV四大小生之一陈键锋近年来在内地影视圈发展极为顺利,凭借《美人心计》的热播一度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此次与他在《微博达人》中牵手饰演情侣的则是前途锦绣的新任“岩女郎”章龄之。对于此次合作,陈键锋表示非常开心,“章龄之的演技非常扎实,即有办公室女强人的成熟、知性的一面,也有少女的善良和鬼马一面,和她合作非常开心。”

  而关于在剧中的情感波折,陈键锋则非常有感触,“爱情不是郎才女貌的公式,只有经过磨砺和考验的情侣,才能体验到爱情的珍贵,《微博达人》的故事让我们体验了一次患难中的爱情,让我得到很多启发,希望观众也能像我们在剧中一样,在困境和危险面前,坚守爱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