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值得期待的回归剧盘点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2012年08月30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触摸未来》
《触摸未来》

  八、最具科幻色彩的剧集

  1.《触摸未来》(Touch):24小时小强成单亲爸爸,自闭症儿子拥预言能力。

  电视网:FOX

  开播时间:10月27日

  开播季数:第二季

  《触摸未来》是《英雄》(Heroes)制作人蒂姆-柯灵(Tim Kring)最新打造的科幻悬疑题材电视剧。这部剧一开始就采用了柯灵最为熟悉的多线索叙事方式,平行地呈现几个看似互不相关的角色故事。该剧由刚从《24小时》退役下来的基夫-萨兰德(Kiefer Sutherland)领衔主演。饰演萨兰德患有自闭症的十一岁男孩杰克(Jake)的是童星大卫-玛佐兹(David Mazouz),这位小演员曾经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扮演一个失明的小男孩,虽然只是出现了一集的小角色,却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极有演员天分的小童星。

  《触摸未来》中,萨兰德饰演一名单亲爸爸马汀(Martin),他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杰克从来不喜欢与人交流,总是面无表情的倒腾着报废手机,把它们拆解开来,似乎是在用特别的方式来看这个世界。实际上杰克有着异于常人的天分,他可以预见事情的发展,但是他告知他人的方式不是通过语言,而是通过数字。要想破解这些数字究竟要告诉我们什么,只能由他的父亲来破解……

《疑犯追踪》
《疑犯追踪》

  2.《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巨大仪器可预见人生死,老男人也有春天

  电视网:CBS

  开播时间:9月28日

  开播季数:第二季

  《疑犯追踪》是由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与《记忆碎片》(Memento)的编剧乔纳森-诺兰(Jonathan Nolan)共同创作。剧中,《迷失》中饰演本杰明(Benjamin)的迈克尔-埃莫森(Michael Emerson)扮演一名神秘亿万富翁哈罗德-芬奇(Harold Finch),他创造了一台秘密系统,可以时时刻刻监视人们的行踪。这台机器是用来侦测恐怖活动的,但实际上它看到的远比恐怖活动来得多。为了帮政府监测到最精确的恐怖活动,芬奇让这套系统可以自动过滤掉对普通人产生的威胁。但是经历了一些事情后,芬奇决定不再对这些过滤信息坐视不管了。曾在电影《耶稣受难记》中饰演耶稣的吉姆-卡维泽(Jim Caviezel)在该剧中扮演与芬奇合作的前中情局探员约翰-瑞斯(John Reese)。芬奇负责将生命受到威胁或者让别人生命受到威胁之人的信息交给约翰,约翰则负责进行调查,以防止无辜者丧生。第一季最后,芬奇被一个叫露特(Root)的神秘女人抓走了,约翰没有其他方法,只能求助一直隐藏在摄像机后面、芬奇幕后之人……

  《疑犯追踪》在CBS台播出之后,得到15年来所有剧情类试播集中最高的评等分数。主流媒体盛赞该剧跳脱了噱头包装,不只是因为有非常细微地角色刻划和剧情叙述,还因为它探讨了后911时代观众的偏执感。该剧还赢得第38届人民选择奖之最喜欢的新剧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