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预告片曝光 时尚商战言情剧夺眼球

2012年08月30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表面情同手足的两位好友内里却暗战不休
表面情同手足的两位好友内里却暗战不休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在安徽、东南、云南、山东四大卫视同时推出的电视剧《微博达人》片方日前发布了该剧的首款预告片,让期待已久的观众提前一睹该剧的精彩。在这短短的预告片中,美轮美奂的奢华场景和华丽的服装配饰令人目不暇接,紧张的节奏和悬念重重的剧情抓人眼球,还有感人涕下的缠绵爱情撼动心扉,一部精彩绝伦时尚商战言情剧轮番上演,令观众备受期待。

  商战篇: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

  《微博达人》是第一部以微博商战为题材的电视剧,因为聚焦时下最火热的焦点而备受关注,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画面中美轮美奂的奢华场景、演员身上华丽的服装配饰,以及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微妙紧张的人物关系,将商战剧最吸引人眼球的看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令观众欲罢不能。

  “天网财团的档案,已经被我们破解。”“那你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预告片中韩子靖(陈键锋饰)和郑伟业(吕良伟饰)在天台的一段对话,将剧中的悬疑“包袱”抖出,紧接着嫁祸、利用、尔虞我诈等惯有的商战剧戏码逐一上演。两大集团的命运和韩子靖与欧阳过(陈司翰饰)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了各自集团的利益,两人上演的殊死的搏斗,预告片中的飞车和打斗镜头说明了主人公处境的危机四伏。

韩子靖与楚若琳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恋
韩子靖与楚若琳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恋

  爱情篇: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恋

  与许多商战剧不同,《微博达人》中,除了如战场般风起云涌的商场斗争,还有惊悚动魄的生死之恋,来为该剧添加一份柔情色彩。再阴险狡诈的商人也逃不过情关,郑伟业一句“情场如战场”道出了本剧中缠绵纠结的爱恋。

  预告片中,催泪弹效果十足,韩子靖与楚若琳(章龄之饰)原为一对惺惺相惜的甜蜜恋人,浪费深情的韩子靖为了讨得楚若琳开心,费尽心思策划了一系列的惊喜:烛光晚餐、烟花月下手捧玫瑰示爱等经典却永不过时的浪漫桥段。然而,因为好友兼情敌欧阳过的陷害,使得两人误会重重。为了挽回男友韩子靖的心,同样也费尽楚若琳的心思,深情感人的示爱一幕催人泪下,将言情剧的煽情进行到底。

剑拔弩张的对决中隐藏了隐秘关系
剑拔弩张的对决中隐藏了隐秘关系

  家庭篇:悬念重重的迷离身世

  TVB商战剧之所以成为经典,收视率高居不下,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它接地气,在一场尔虞我诈的商战背后,必定会牵扯到至少两个家庭的两代情仇,开拓了商战剧的观众群,不只是男人喜欢,女性观众也十分青睐。

  《微博达人》的预告片中,表情愤恨的欧阳过质问郑伟业:“你的两个儿子在自相残杀!”郑伟业一脸愧疚哑口无言,这说明三位男主人公直接千丝万缕的隐秘联系,同时牵出一段迷离的身世秘密,为本剧又增添一个悬念“包袱”:他们直接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