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女制片转型导演 竹卿携《杀戒》造情爱史诗

2012年08月30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竹卿导演 

 竹卿导演讲戏

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由章家瑞担任总导演,竹卿担任导演的神秘新作《杀戒》,8月25日晚亮相长春电影节闭幕红毯。影片总导演章家瑞、导演竹卿、主演刘烨、倪妮集体登场。作为《杀戒》导演的竹卿也备受关注,从金牌电视剧制片到打造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竹卿表示压力并不大,因为与章家瑞、刘恒、刘烨、倪妮这样一个优秀团队的合作,让自己“底气很足”。同时,竹卿还透露《杀戒》将从女性的细腻视角打造一出虐心的情爱大作。

  四年时间打磨《杀戒》 竹卿电影处女导精益求精

  作为成功的电视剧制片人,竹卿曾推出过《雪白血红》,《魂断楼兰》、《当婚姻走到尽头》、《暗战风云》(原名《双凤楼》) 等作品。而《杀戒》作为由她一手创办的真慧影业电影项目开山之作,竹卿认为意义重大。她表示:“2009年的时候就被这本小说深深吸引,几年下来,我从购买版权,到搭配演员,再到跟刘恒、章家瑞这么好的电影人联手,我认为大家都是看好这个精彩的故事。”

  据悉,电影《杀戒》改编自俞胜利的小说集,简述了一个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虐心战争。竹卿表示:“我们把故事讲得非常打动人心并且接地气。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魔障,而男主角的魔障是杀戮之心,杀心已起,如何控制?这部电影要表现人性的苏醒和回归,有杀戮有感情纠葛,甚至情欲戏都在里面,将是一部虐心的情爱大作。”

  与章家瑞合作如虎添翼 《杀戒》开拓倪妮、刘烨演绎新疆域

  谈及与章家瑞的合作,竹卿更是赞不绝口,认为自己的女性视角与章家瑞的深厚导演功力相得益彰。在拍摄过程中,大家也会遇到一些有争议的地方,这时候竹卿导演细腻的感知总是在关键时刻起作用,这个故事其实是讲婚姻中两个人的不同身份,可以是仇人、敌人,是任何关系的对抗,甚至要置对方于死地。而对于婚姻中男人和女人那种微妙的心理状态,竹卿导演就更加有话语权了,作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她对婚姻有着自己的见解,配合上章家瑞导演对故事的把控,将情感很好地包容在故事里面。

  在电影筹备期,片方曾找过多位一线演员,最后定下刘烨、倪妮出演,两位演员对剧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角色当中,这让首执电影导筒的竹卿“赚到了!”这是倪妮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带给她的赞誉太高了,在同类型的角色里她很难再有突破。而这次让她演一个贴地气、带些文艺气质的女人,把她从一个旧时代中拉回现实,让观众重新认识倪妮。刘烨这次饰演了一个被自己内心困住的男人,他在与倪妮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挖掘内心潜藏的欲望,也只有刘烨才能将这种复杂的内心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电影《杀戒》预计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相信届时能给大家带来不小的震撼。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