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美剧巡礼:科幻偶像重口味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2年08月29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老妈和奶爸》海报
《老妈和奶爸》海报

  7.《老妈和奶爸》(Ben and Kate):问题家庭的喜乐事

  电视网:FOX

  开播时间:9月26日  类型:喜剧

  剧情简介:

  当一个精力旺盛却毫无原则可言的梦想家决定与自己超有责任心的妹妹住在一起,并帮妹妹照顾她五岁大的女儿时,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事情呢?

  凯特-福克斯(Kate FOX)是一个事事都循规蹈矩的人,直到她在大学时意外怀孕……这使得她不得不从大学辍学,因为她没有脸再在大学里呆下去了。生下她的女儿麦迪(Maddie)后,凯特做起了酒吧经理。她总是尽可能抽出时间陪自己的女儿,对任何灾难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她哥哥本-福克斯(Ben Fox)的突然来访以外。

  本是一个标准的麻烦制造器,他总能将周边人的生活搞得一团糟,但是大家都还一副乐不思蜀的状态。当凯特总在做计划、做准备的时候,本却总有太多太多突发奇想的怪异点子,给凯特来个措手不及。

  本的好哥儿们汤米(Tommy)对本崇拜得五体投地,无论本出了什么馊主意,他都坚定不移地协助其执行。另外,汤米对凯特一往情深,这也许是他对本言听计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凯特最好的姐妹是在同一个酒吧工作的服务生BJ,这位操着一口英国口音的女士也总是事事力挺凯特,虽然她出的主意有时候也不是那么的妙……

  班底阵容:

  该剧的出品人及编剧是曾编写了《结婚纪念日》(The Wedding Date)和《情迷拉斯维加斯》(What Happens in Vegas)的达纳-福克斯(Dana Fox)。打造了《杰西驾到》(New Girl)、《触摸未来》(Touch)等电视剧的彼得-切宁(Peter Chernin)、凯瑟琳-波普(Katherine Pope)等人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

  主演方面,女主角凯特的扮演者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曾出演过知名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男主角本的扮演者奈特-法松(Nat Faxon)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知名编剧,他与其他人共同创作了电影剧本《后裔》(The Descendants),这部电影在今年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改编剧本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