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美剧巡礼:科幻偶像重口味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2年08月29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充分针对青少年用户
《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充分针对青少年用户

  4.《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俊男美女重塑经典

  电视网:CW

  开播时间:10月12日(周四)  类型:动作、偶像

  剧情简介: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八十年代CBS电视网经典电视剧《侠胆雄狮》,女主角凯瑟琳-钱德勒(Catherine Chandler)是一名十分聪明且严谨的凶杀案警探,在工作同时她还不断在寻找自己母亲被杀的真相。当她还是个少女的时候,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母亲被两名枪手所杀,凯瑟琳自己本来也差点惨遭毒手,但是不知是谁还是什么东西在千钧一发那一刻救了她。她坚信袭击那两名枪手的并不是动物,虽然他长相很奇怪,但是一定是人类……

  许多年过去了,凯瑟琳成为一名很出色的警员,与她搭档的探员是苔丝-瓦格斯(Tess Vargas)。这两位女警探不仅貌美如花,而且配合默契,破获了不少案子。在调查一起新案件时,凯瑟琳和苔丝发现一个属于一位名为文森特-凯勒(Vincent Keller)之人的指纹。根据记录,这个人早就在2002年死于阿富汗战场上,但实际上这个人依然活着。经过一番调查,凯瑟琳找到了文森特。他承认自己就是在凯瑟琳母亲被害那天保护她的那头野兽。

  凯瑟琳决定要帮助文森特保守他身份的秘密,而两人的关系也随着接触的增多而一天天微妙了起来……

  班底阵容:

  《美女与野兽》由曾制作《兄弟姐妹》的夏利-库伯(Sherri Cooper)、制作了《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的珍妮弗-莱文(Jennifer Levin)、制作《超人前传》的布莱恩-彼得森(Brian Peterson)和凯利-索德思(Kelly Souders)等人联手打造。

  主演方面,女主角凯瑟琳由曾出演《超人前传》中拉娜-朗(Lana Lang)一角。男主角文森特则由杰-赖安(Jay Ryan)扮演,他曾在去年的《泰诺星球》中扮演蒂姆-柯兰(Tim Curran)一角,而杰-赖安在年初还因为长相太帅,而被主流媒体批评缺失了老版野兽的兽性,剧组还不得不出面向广大媒体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