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全国晋级秀六进五彩排现场出意外

2012年08月29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陈禹蒙
陈禹蒙

米可
米可


  搜狐娱乐讯 2012《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第二场将于明晚22:30分继续在辽宁卫视展开激烈角逐。在“因为爱”为主题的背景下,全国6强选手们以爱情经典歌曲和时下流行的舞蹈元素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段唯美甜蜜的现场演绎,而陈羽凡、林依轮、叶蓓三位评委导师也将投入到更为残酷的对战中。“因爱歌唱,因爱璀璨”的彩排现场,气氛虽然紧张残酷但又不失浪漫温馨,但在记者到达后不久,却发现意外不断、状况连连。

  神秘家人将出现 陈禹蒙竟被蒙在鼓里

  父母相继离世,只剩下自己和姥姥相依为命的陈禹蒙,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干净清澈的眼神里却透着一丝紧张害羞,纤细瘦弱的身体中却能爆发出无限音乐能量的女孩子。由于她的身世,每次出现在舞台上都不禁让人心疼,但陈禹蒙却没有像某位选秀达人那样“大玩自己的悲惨经历”,也没有靠自己的故事骗取观众的眼泪。记者在彩排时发现当陈禹蒙走台时,导演们就在下面窃窃私语、讨论着什么,上前一询问,原来陈禹蒙到北京参加《激情唱响》封闭式训练后,已经一个月没有见到自己的姥姥了。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她因为常常思念姥姥而偷偷躲在洗手间掉眼泪。节目组特别心疼这位思亲的女孩子,已派专人去辽宁丹东接她的姥姥和舅舅进京,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陈禹蒙进行的,节目组只是希望能给这个乖巧的女孩带来惊喜和鼓励。不知亲人们正风尘仆仆赶来的陈禹蒙,明晚将演唱《勇敢》,她美好的歌声将带给全场爱的温暖,她也将享受亲人们久违的拥抱。

  摔下舞台腿伤严重 米可晋级成未知

  凭借其霸气的舞台表现风靡全场,被林依轮大赞下一个梅艳芳的选手米可,在上一场12进6晋级秀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也被评委们一致认为是最有实力夺冠的选手之一,但在6进5彩排舞蹈时,却因穿不惯16厘米的高跟鞋,突然摔下舞台,导致腿部鲜血直流、膝盖严重受伤,连站起来都很费力,可是米可却一再和导演组坚持要演唱已确定的表现力极强的摇滚歌曲,但导演组经过再三考虑却决定放弃﹒﹒﹒﹒﹒﹒

  站在舞台上,每一次的发声都要用力,每一个舞蹈动作都要腿部力量支持的米可,明晚是否能如愿以偿的演唱这首心爱的歌曲呢?会不会因为严重的腿伤令她止步全国5强呢?这种状况真让评委和喜欢她的粉丝们捏一把汗啊,此事在记者发稿时还未有最终结果。

  陈羽凡对人气大哥钟伟强喊“NO!”

  35年前打败张国荣获得香港亚洲歌唱大赛冠军的钟伟强,35年后重出江湖,宝刀未老再现王者风采。他用他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演唱实力点燃了《激情唱响》的舞台,只要是每场他的演唱,观众必定会起立欢呼,在“钟伟强,钟伟强”名字的尖叫声中,整场气氛总是一片沸腾。可就在6进5的彩排现场,钟伟强选择的一首粤语版的经典老歌《再回首》,温和的歌曲诠释方式,虽然平稳却少了些精彩,虽然起伏却少了些感动。作为指导老师的陈羽凡也不得不连着喊出“NO,NO,NO!”后激动的说“35年以后,58岁的你再走上舞台,你演唱实力无可质疑,可是你要做的是超越你自己,不能还是以35年前的方式表演,你必须用对音乐的热爱和至诚至真感动自己、感动现场所有观众。”记者看到,羽凡与钟伟强一遍遍的走位、不停的调整演唱,直到凌晨还未结束﹒﹒﹒﹒﹒﹒

  6进5节目彩排现场,意外频发的选手们,能否在明天继续给我们带来一场动人心弦的绚丽表演呢?敬请锁定辽宁卫视周四晚22:30分《激情唱响》五强荣耀诞生日,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