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人女王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霜霜:怕被定位荧幕坏女人

2012年08月28日23:4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潘霜霜日前拍了一组“波涛汹涌”的时尚大片。
潘霜霜日前拍了一组“波涛汹涌”的时尚大片。


  前男友林峰疑似有了新欢,好姐妹张馨予又正蜜运中,反观潘霜霜却似乎沉寂了。日前,潘霜霜在京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不愿再谈前者,对后者满是祝福。至于自己的感情事,她的态度是先放一放,“宁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也不要有空余的时间去闲想一些少女梦幻的东西”。满心拼事业的潘霜霜坦言,很怕被定位为“坏女人”,目前也对和圈内人拍拖这件事产生心理障碍。

  “床照”事件 自认是负面影响

  去年爆出与林峰同床共枕的照片后,性感女模潘霜霜摇身一变成了影视圈新宠。上周五刚完成新写真拍摄工作的她,抽出半天时间参加了搜狐视频自制剧《猫人女王》的庆功会,未等她喘口气,第二天的机票已买好,因为新接的电影等她入组拍戏。

  外界普遍认为潘霜霜这一年多来火速上位,工作量暴增,是因为她曾经与林峰拍拖,TVB一线小生前女友身份,给她带来不少好处。对此,潘霜霜强调有苦自知:“那件事情(指床照曝光)对我是阻碍,不是你们说的‘所谓的上位’,对我的工作也有很多影响。”看到记者强调,“床照事件”确实令她知名度大涨,潘霜霜继续解释:“我一直靠自己的努力在这个圈子打拼,在那之前已经接了3部戏,只是因为这个事情而被大家忽略了。”

  虽然目前工作邀约不断,潘霜霜却说不是她想要的,“现在找过来的角色,都是性感或者坏女人的类型。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虽然我有一副性感外貌,看着像坏女人,但是我内心渴望简单美好的东西。很多人也说接这些角色无所谓,露点反而会有知名度。所以现在选择不拍!我希望放慢步伐,放出信息,到时候所有的导演都知道,‘哦,原来性感的角色,霜霜不接’。慢慢的大家对我的整体感觉会转变。”被问到是否害怕被定位成银幕“坏女人”?潘霜霜肯定地说道:“怕!但我不抗拒大家说我性感。毕竟在华人影视圈,说你性感其实是种美称,我希望自己所展现的性感是健康、大方和国际范的。”

  “地下”爱情 不会逼男方给名分

  采访前一天正好是七夕节,曾经同样恋上TVB小生的张馨予传来喜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北京青年》男主角李晨,在微博上公开了他和张馨予的恋情。看着好姐妹这么快找到新男友,潘霜霜满是祝福之余,还用了好几个“难得”评价李晨的做法。她表示:“男生向全世界公布恋情这种担负责任的做法,我觉得很难得,女生肯定会珍惜这段感情,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男生这么做,肯定是很爱这个女生,所以我非常看好。”

  看她如此感慨,是否心中还在遗憾与林峰一段情,大部分时间都是“地下状态”?潘霜霜的回答是以后再谈恋爱,一定是能在台面上摊开的那种,她同时说道:“有一些艺人可能因为工作关系,刻意隐瞒恋情,但我觉得现在的娱乐圈还有粉丝都很开明,把自己幸福、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外界,也会成为趋势。如果粉丝因为找了另一半而不爱我,那我宁可不要这样的粉丝。”

  李晨和张馨予这段恋情公布后,女方承受巨大压力,近几日不少人到张馨予微博留言,指她手段高,让老实的李晨俯首称臣。潘霜霜就强调姐妹不是这种人,谈到和林峰恋爱期间一直不获承认,她说自己从来不会去硬要一个名分,“我绝对不会去施加压力,让人承认自己的身份。既然人家不愿意公开,我也不会逼他,我会(弄)清楚自己在他心里的分量”。

  未来感情 抗拒找圈内男友

  林峰曾表示与潘霜霜的床照被公布在周刊封面是人生一重大打击。当时也有不少粉丝到潘霜霜个人微博留言谩骂,抨击她为炒作不惜伤害曾经的恋人。如今回看,潘霜霜也觉得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看待一些问题,待人处世上也不够成熟,导致了那种局面,(现在)很后悔,只能用时间去磨灭一切,不论人生还是演艺圈,都有很长的道路要走,我不可能装那么长时间,我相信大家最后能看清楚,‘霜霜其实是怎样的人。’”

  短短几个月,张馨予已经完全挥别旧男友吴卓羲,再度找了圈内人做男友。目前单身的潘霜霜是否渴望新恋情的到来呢?她的回答是要把全部精力拿来拼事业,“宁可把更多时间放在工作上,也不要有空余的时间去闲想一些少女梦幻的东西”。问她还是否愿意和圈内人拍拖,潘霜霜坦言心理上仍有障碍,“暂时还是会抗拒找圈内男友。这种(事情)伤到骨子里,现在小小防范。不过我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如果能遇到,还是愿意用心去交换真情”。

  性感尺度 不能接受正面露

  早前潘霜霜为某时尚杂志8月刊拍摄的大片里,穿上深V礼服“波涛汹涌”的她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否符合她对性感形象的期望呢?她这样定义自己的性感尺度:“只要是显示女性美态,没问题;露个后背或者臀,我也OK,但是正面露,不可以。”

  希望更好掌控事业的潘霜霜表示,《猫人女王》里嫩模西西就是她想演的角色,有梦想肯拼搏个性爽朗,似极生活中的她,就连感情观都很像。她说:“我跟这个角色挺像的,平时都是以爱情为中心。在过去的日子,对我来说,爱情比工作更重要,如果对方不喜欢我的工作,我会去协调工作,而不是协调爱情。经历很多事情之后,我才发现首先要做好工作,然后再找到合适的人,这样至少不会太被动。”有着冶艳外表的潘霜霜还透露,心目中最想演的其实是“苦情的角色”,“其实我心里有很多苦的东西,如果能展现在银幕上,我相信是最真实最好的。另外还想演青春、活泼可爱型的角色,总之是和我外型截然相反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