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独苗组合 HEROSE为荣誉而战

2012年08月28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HEROSE 舞动全场
HEROSE 舞动全场

HEROS组合
HEROS组合


  上周四晚,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打响了12进6全国总决赛的第一炮,其中,戏子组合、TRI组合、曾鹏飚、宾俊杰、JUST PIAY组合、尤利娅纷纷止步全国6强。带领组合队选手的导师叶蓓,在只能选择一组选手晋级的情况下,最终含泪决定由HEROSE组合代表本组出战本周四晚即将播出的全国6进5晋级秀,这组“独苗”组合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他们最终能走多远?是否像叶蓓导师说的那样每次都能看到很大的进步与惊喜呢?面对种种猜测,HEROSE组合表示不会受外界干扰,目前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音乐而战,为荣誉而战!

  叶蓓台下抱头痛哭 独苗组合HEROSE成员各有千秋

  在12进6的全国首场晋级秀中,当现场观众投票选择了自己最喜爱的陈禹蒙、郭伟、李雪这3位选手时,林依轮和陈羽凡评委也纷纷将自己本组的选手米可、钟伟强送入了下一场决赛后,场上最大的难题就留给了导师叶蓓,在经过慎重长时间的思考,叶蓓只能忍痛割爱在四强组合中选择了唱跳俱佳的花样美男团组合HEROSE,做完这个决定后,叶蓓一下场就和四强们抱头痛哭,泪撒现场。

  挺进全国6强的独苗组合HEROSE是由三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组成,他们分别是拉丁舞、健身教练与街舞老师,在2010年快乐男生广西南宁十强中他们因音乐结缘,随后就一拍即合的成立了HEROSE组合。其中,长相最帅气,却性格最温和的小白,不仅负责队中的形体训练,生活中的他还是个动漫高手,在服装造型方面颇有创意,所以,HEROSE组合的演出服都是由小白一手操办的;而词曲创作是由队中最具个性与潮流范儿的丘夏包揽;在现场得到众评委夸奖的主唱黄奕达,阳光俊朗,舞蹈编排、作品改编是他最擅长的。这三位成员各有所长,各有特点,是导师叶蓓在现场如此举棋不定后,最终还是选择留下HEROSE为本组而战的重要原因。

  HEROSE为荣誉而战 不愿只做花样美男

  进入到全国6强的HEROSE组合,用导师叶蓓的话形容就是他们像不知疲倦的斗士。 “我们每天上完培训课后,还要自己花5个小时的时间排练舞蹈,花几小时边唱边跳,每天休息的时间都不足4个小时。除此之外,为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风格,我们还要自行将歌曲进行第二次改编,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这些都需要我们付出很多。最重要的是,每一句歌词的和声,每一个舞蹈动作的跳动,不再代表着我们自己,而必须是共同作战。我们要团结一致的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表演,也要在表演中懂得进退,这样才能彰显出三个人本身独特的特点。

  的确,HEROSE组合是个特别能吃苦的团体,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比其他选手要多,每场表演他们不但要熟悉表演曲目还要排练出配合默契的舞蹈。剧组的很多工作人员提到他们时都会说,“我们走到哪儿都能看到这三个人在拼命的练习舞蹈和唱歌。”

  HEROSE也表示深知组合选手在任何选秀节目中都会举步艰辛,所以要付出更多才能走得更远的道理。“我们能编排舞曲,我们能自行创作,我们也一直在付出努力,让叶蓓老师和所有观众能看到我们的进步。我们希望大家看到的不只是花样美男这些帅气的光环,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创作才华能通过《激情唱响》这个舞台被大家认可。HEROSE组合的每次完美蜕变都值得你们期待。” 叶蓓导师在谈到HEROSE组合也心疼的说,“他们连觉都不怎么睡了,其余时间都在排练,我相信胜利属于勤奋的HEROSE。”

  不愿只做花样美男的HEROSE组合将在本周为大家带来他们更加热情、更有力量的舞曲表演,他们能否保住组合组的荣誉,能否在所有实力选手中杀出重围,晋级成功?敬请锁定辽宁卫视本周四晚22:30分《激情唱响》,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