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女嘉宾主动要求人工呼吸

2012年08月28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田清玺
田清玺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又将在今晚(8月28日)22:00准时和观众们见面,节目中将有几位帅气的男生来到现场,其中既有为女朋友可以放弃一切的好好先生,也有身为鞋子收藏控的播音系男生,更有偏爱御姐的会计,和专门为台上一位女嘉宾而来的京剧演员,他们能否牵手成功呢?

  男嘉宾田清玺不要好吃懒做的女生,不要不顾家的女生,不要1.60米以下的女生,他是一个来自青岛的憨厚救生员,既可以为爱迁徙,更不介意做上门女婿,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好好先生,在现场却遭遇女嘉宾们的百般刁难,最为匹配的陈嘉琪竟然要求和他现场示范人工呼吸。随后工作人员和田清玺的一番示范,更是惹得全场哄堂大笑,“谁要和你亲嘴,我只是和你示范”,连邱启明都忍不住笑个不止。和女嘉宾李羱打得火热的他,从游泳一直聊到身材样貌,让“原配”对象陈嘉琪有点吃醋,而当男嘉宾的VCR一播出后,面对这个勤奋顾家的男人,陈嘉琪发起主动出击。面对陈嘉琪的勇敢追求,男嘉宾会如何面对?陈嘉琪又会牵手成功吗?

  “不要喜欢抽烟酗酒的女生,不要完全不会做家务的女生,不要特别黏人的女生”,外形帅气的张亮自己却喜欢做家务,做饭,他希望找到一个能互补的女生,和女朋友在相互的分工合作中享受甜蜜的感觉。而跟男嘉宾最匹配的女生是姜莱,男嘉宾现场带来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礼物,是一张邱启明的简笔画像,更是在现场为女嘉宾作画,除了邱启明还有谁能让男嘉宾大秀技艺?

  张亮有一个爱好是收藏各式各样限量版的鞋子,而这一爱好的花费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50万了,令人惊讶的是最匹配的女嘉宾姜莱,和男嘉宾有一样的兴趣爱好。面对这样一个疯狂收集球鞋的男孩,女嘉宾全体哗然,“你收集这么多限量版的鞋子,还要花掉这么多钱,你还有钱拿来结婚吗?”“你是月光族吗?你的月收入有多少?”面对现场的一片质疑,男嘉宾会牵手成功吗?

  石金明是一位来自北京的东北爷们,从小学习京剧,但因一次表演受伤后就退居幕后。直爽的个性让他很快就赢得了场上女嘉宾的喜爱,笔挺的白衬衣,深色的九分休闲裤,但穿着一双绿色的鞋子,“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身上带点绿”,一番自嘲幽默的解说也赢得场上女嘉宾的亲睐。面对这位花样帅哥,女嘉宾各种喜爱,各种表白。在男嘉宾的VCR放完后,看到自己心爱的女生灭了灯,男嘉宾说出一个大秘密:“自己是为了一个人而来”,引发全场轰动。一段从未见过面的爱情,一段只发生在网络上的爱情,因为执着,男嘉宾勇敢的站在舞台上,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爱,大声的说出自己不会放弃。男嘉宾的真诚表白,让场上的女嘉宾都感动流泪。这样一份沉重的爱,是否会让女嘉宾感动?他们两人又是否会牵手成功呢?

  男嘉宾许骐皓有个很奇怪的爱好——喜欢BJD娃娃,25岁的他有两个“儿子”,这个状况不但没有让现场女嘉宾惊诧,还让男嘉宾增加不少色彩。年纪不大的男嘉宾,却对“御姐”情有独钟,这引发了场上大龄剩女们的疯狂争抢,“你看我这样的是御姐吗?”,“我是女王范,是你的菜吗?”他的这一癖好,能否让女嘉宾留灯?他又是否会牵手成功呢?

  今晚10:00即将播出的《我们约会吧+》,面对4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职业的男嘉宾在台上真诚的展示,为爱而来,主持人邱启明也是妙语连珠,并不断鼓励和支持,也真诚期待每一位来到约会吧舞台的男女嘉宾都能牵手成功,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