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4届艾美奖提名 “广告狂人”对阵“唐顿贵族”

2012年08月27日16:2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告狂人》和《唐顿庄园》将在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项上展开厮杀
《广告狂人》《唐顿庄园》在最佳剧集奖展开厮杀


  信息时报讯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于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揭晓,今年的艾美奖竞争十分激烈,老牌劲旅《广告狂人》和新势力代表《美国怪谭》皆获得了17项提名,领跑所有剧集,美国历史频道今年创收视纪录的迷你剧《血仇》也获得了包括最佳迷你剧在内的16项提名。与此同时,英国势力也愈发壮大,两大热门剧集《唐顿庄园》和《神探夏洛克》分别拿到了16和13项提名,将在各自的领域与美剧展开角逐。

  剧情类:《广告狂人》望五连冠

  剧情类方面,今年的艾美奖最大主角依然是《广告狂人》,这部讲述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起伏的剧集,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拿下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和男女配角等17项提名。此前《广告狂人》已经拿过4次最佳剧情剧集奖,成为继《白宫风云》之后第二部连庄四次的剧集,如果今年能够再次折桂,那他们将刷新该奖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一部五获艾美奖桂冠的剧集。在男主角方面,多次提名却铩羽而归的乔·汉姆将再次和三冠视帝的“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展开决战,而在国内粉丝众多的《豪斯医生》虽然已是最终季,遗憾的是豪斯大叔休·劳瑞却没有获得提名。

  不过,在同一奖项上,《广告狂人》这次将面临来自英国的贵族生活剧《唐顿庄园》的挑战。上一届还被安排在迷你剧类别的《唐顿庄园》,今年第一次报名最佳剧情类剧集奖项的争夺,并获得了16项提名。不仅入围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更是在表演奖项上大放异彩,除去男女主角分别入围之外,更是在配角方面,男女各入围两人。在中国剧迷中人气颇高的“唐顿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首次提名视后,她将与上届视后、来自《傲骨贤妻》的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以及金球奖视后、来自《国土安全》的克莱尔·丹尼斯一同竞争。

  喜剧类:《摩登家庭》一剧独大

  喜剧剧集方面,依旧是当今喜剧类剧集的霸主,ABC的热门剧《摩登家庭》以14项提名一剧独大。除此之外,HBO的两部新剧《副总统》和《衰姐们》的表现也相当抢眼,除去同样提名喜剧类最佳剧集奖之外,《衰姐们》的莉娜·杜汉姆和来自《副总统》的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也都提名喜剧视后,“甜妹”佐伊·丹斯切尔也凭借剧集《房客小妹》获得提名。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喜剧类视后共有七人获得提名,这样的战局在艾美奖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男演员方面,相信《好汉两个半》男星乔恩·克莱尔要惊呼感谢上帝了,这么多年,他终于以男主角身份出战并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看来换了搭档,乔恩也迎来了春天。而除了去年获得过提名的亚历克·鲍德温、吉姆·帕森斯、路易斯·CK外,《谎言堂》的男主角唐·钱德尔不出意外也获得了提名。

  迷你剧:奥斯卡影帝影后在此拼杀

  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向来是突显电视台艺术追求的加分项,今年这里出现了三强鼎立的局面,大热的《美国怪谭》果然领跑此项类别,相信恐怖风大行其道的今天,艾美评审们也开始尝试重口味了;历史剧《血仇》的入围也在预料之中,毕竟它在今年创下了惊人收视率,并引发了美国的全民讨论;由妮可·基德曼和克利夫·欧文主演,讲述大文豪海明威故事的《海明威与盖尔霍恩》获得了15项提名,风头一点不比去年凯特·温丝莱特的《欲海情魔》差。

  近年不少好莱坞影帝影后都时兴跨界出演迷你剧,温丝莱特去年夺得视后就是一例,今年则有妮可·基德曼、克里夫·欧文、朱丽安·摩尔、凯文·科斯特纳这样的奥斯卡级人马混战艾美奖。此外,英剧力量也不能忽视,《神探夏洛克》双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马丁·弗瑞曼也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角逐。今年的艾美奖将于9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颁出,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凯莫将首度担纲主持,为颁奖典礼增加不少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