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剧照曝光 首部微博商战剧将登卫视

2012年08月27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达人》剧照曝光 首部微博商战剧将登卫视 (点击进入组图)
《微博达人》剧照曝光 首部微博商战剧将登卫视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微博达人》出品方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次曝光了该剧剧照,据悉,该剧是第一部以微博商战为题材的时尚偶像都市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云集了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等众多炙手可热的荧幕明星,将于近期登陆内地卫视频道。

  剧照曝光:重金打造时尚大戏

  尽管今年内地的电视剧市场紧缩,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疲态,粗制滥造的剧集充斥着荧屏,但北京世纪博英影视公司却依旧坚持遵循拍摄“原创精品都市偶像剧”的理念,在2009年和2010年成功推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和《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两部经典时尚偶像都市剧后,于2011年11月投资拍摄《微博达人》。并邀来曾执导《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神话》等热播经典剧集的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保证了该剧的制作品质。同时,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诸多等当红偶像明星加盟,更是为剧集增色不少。

  而从此次该公司首次曝光的该剧剧照中可以看出,剧中的场景和服饰都十分考究,无论是优美的室外环境、高档的室内办公区域,还是演员身上精致的华服,以及奢华的配饰,都是重金打造之作,旨在为观众呈现一部赏心悦目的时代时尚都市大戏,令该剧有望跻身2012年精品剧集排行榜。

  独家看点:首部微博商战大戏

  除了在制作上力求精良,在剧本题材的选择上也十分独到,聚焦时下最赤手可热的话题焦点——微博,是第一部微博商战为题材的电视剧。据统计,2010年到2012年,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这个140字的字符革命席卷了互联网,截止现在,已有超过3亿网民注册成为微博用户,每日超过3000万条微博在传播。

  电视剧《微博达人》聚焦的就是3亿网民关注的话题背后的故事,讲述的是最大的网络公司V风时代为了推出社交网站,巧用美人计让客户总监楚若琳暗访IT天才韩子靖,韩对楚一见钟情,同意加盟V风,并研发推出风靡一时的社交网站:微博,同时也收获了与楚的爱情,然而,却在无形中得罪了昔日的好友和商业竞争对手,使自己陷入了困境……

  “整部剧集围绕着微博这一线索展开,男女主角因为微博而相识相知并走到了一起,同时也因微博而产生误解,此外,其好友也因在微博技术上的竞争与他反目成仇,嫁祸与他,竞争对手更是因他发明了微博而将他视为劲敌,设下圈套陷害他。”片方宣传人员介绍说,关注微博的观众更不可错过该剧,“它会带着你了解微博如何而来?是谁 发明了微博,一场惊心动魄的职场商战将会在剧中上演。”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在国内卫视频道隆重推出。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