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首映主演“现身” 影迷大呼过瘾

2012年08月27日12:29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现场连线
主创现场连线

《超凡蜘蛛侠》首映现场
《超凡蜘蛛侠》首映现场

  今日零点开始,《超凡蜘蛛侠》登陆全国各地影院。昨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同步举行的首映式反响热烈,而“新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女主角艾玛·斯通,以及导演马克·韦布的惊艳“现身”,更使首映式气氛热闹非凡。让现场影迷大赞“看得很过瘾”。

  四地现场粉丝热情似火,各路蜘蛛侠抢足镜头

  首映式现场很多《超凡蜘蛛侠》影迷穿上专属蜘蛛侠的T恤,赶到首映现场与主创见面,更有神秘蜘蛛侠现身与影迷互动。晚7:45主办方首先进行了《超凡蜘蛛侠》的放映,让观众终于一睹新蜘蛛侠的风采。观影结束后,等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地的媒体和影迷朋友早已是迫不及待。首映式在晚10:00左右开始进行现场连线,但对于身在美国的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以及导演马克·韦布来说,却是上午的七点钟,为了能与内地影迷进行近距离交流,他们凌晨四点左右就开始准备,可谓诚意十足。当然,来自四个会场观众们的热情也足以回报主演们的诚意。

  新系列重启毫无压力,艾玛加菲打情骂俏

  现场,当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和导演马克·韦布的面孔出现在大屏幕时,四地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北京会场的观众更做出统一的蜘蛛侠经典发射动作,为三位主创带来极具蜘蛛侠风格的开场问候。

  在采访中,导演马克.韦布表示,新蜘蛛侠系列三部曲将重新发掘经典角色,感染力足够跨越全世界,而技术的进步将使得超级英雄情感传达更加真实,视觉效果更加炫目。“新版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一改电影里的青葱少年模样,反而留起有些沧桑的小胡子,看起来非常性感。当问及是否担心与托比版蜘蛛侠比较,安德鲁轻松回答,乐于接受挑战,很敬重托比但同时不害怕被比较。女主角艾玛·斯通则是一如既往的小清新直发亮相,颇有《超凡蜘蛛侠》中彼得的“白富美”初恋女友—格温·斯泰西的风采。当谈到与安德鲁戏里戏外的恋情时,艾玛大方表示感觉非常甜蜜。两人在现场更不忘秀甜蜜,接受采访间隙他们时而为对方整理衣服,时而对望密语,默契十足羡煞旁人。

  精彩超乎想象 观众直呼“过瘾”

  众所周知,《超凡蜘蛛侠》是新蜘蛛侠系列三部曲的开篇之作,全新的演员阵容、人物设置以及故事情节将会如何变化?这部由马克·韦布操刀的新版蜘蛛侠能否令喜爱蜘蛛侠的影迷们买账呢?这两个问题成为首映当天媒体和影迷最为关注的两个话题点。其实,单从首映观影过程观众的反应来看,这部新蜘蛛侠完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整个放映过程中,现场不仅笑声、惊呼声不断,很多影迷在观看后更给出了“远远超越前系列”、“很过瘾”、“还想再看一遍”的评价。更有影评人当场表示,“《超凡蜘蛛侠》的3D视觉效果非常炫目,镜头剪辑流畅,足够让人惊喜。新故事是惊险与欢乐同在,搞笑与感动并行,很多桥段的设计也远超预料,的确是值得一看的3D好莱坞影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