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凡蜘蛛侠》 > 闻《超凡蜘蛛侠》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中国首映 男女主角巨幕恩爱互动

2012年08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中国首映
《超凡蜘蛛侠》中国首映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8月26日晚,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举办中国首映礼,导演马克-韦布携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现身”巨幕,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地的网友通过大银幕进行了现场视频互动。视频连线中,安德鲁和艾玛这对小情侣时不时有各种亲密小动作,导演马克-韦布在一旁笑言:“他俩很可爱!”不过在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艾玛冷静回应:“这个问题让我感到甜蜜,但我原则上不想回答个人感情问题。”

  加菲尔德盼两地发展事业

  男主角加菲尔德自小在英国长大,有中国影迷问及他以后是否会留在好莱坞发展,他表示:“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英国,我很想念他们,我很想‘避开’好莱坞,但是毕竟好莱坞是最棒电影的产地。所以我希望尽量利用自己的运气,在两地发展自己的事业。”

  加菲尔德透露,片中彼得有不少高难度的动作,他为此密集训练了三四个月的时间。“我还看了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们都试图达到人体所达到的极限,我也试图去做到一个超级英雄的身体的表现力,当时要是训练的更努力就更好了。我训练了蹦床、跑酷、乒乓球、重量等等,你们能想到的我都练了。”

  小情侣秀恩爱却拒答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连线中,安德鲁和艾玛这对小情侣时不时有各种亲密小动作,不仅影院的影迷看在眼里,一旁的导演马克-韦布也笑言:“他俩很可爱!”不过,在被问及会不会与因戏结缘的安德鲁继续合作时,艾玛又严肃了起来:“这个问题让我感到甜蜜,但我原则上不想回答个人感情问题。跟安德鲁的合作令人满意,也很高兴。”

  不惧与老版蜘蛛侠做对比

  谈及他所饰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最特别之处,加菲尔德表示,蜘蛛侠和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因为他是个十几岁的男孩。“其实对于其他所有的超级英雄的试炼是很巨大的,所以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更是很难的。”

  有中国影迷问到加菲尔德,怕不怕被拿来与上一位“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做比较,加菲尔德回应:“我并不感到恐惧,当然也明白,对比是不可避免的。我很兴奋接下这个角色,其实我很崇拜托比-马奎尔,我觉得压力并不是和托比进行比较,而是如何把彼得-帕克这个角色演好。”

  技术令超级英雄片更逼真

  《超凡蜘蛛侠》距离2002年上映的《蜘蛛侠》过去了整整十年的时间,导演马克-韦布表示,过去十年间技术发生了巨大进步,他们也可以在大银幕上更加真实地表现超级英雄,把这些漫画表现的更加真实,可以跟更加广泛的主题和生活联系起来。

  而《超凡蜘蛛侠》将开启全新的三部曲,有影迷问及,是否太冒险?导演马克-韦布回应:“我们觉得,蜘蛛侠这样的漫画,一直都是一系列的故事,彼得-帕克的父母的故事很值得去挖掘,奥斯公司的故事也是值得发展的故事。或许三部曲是冒险,但重要的是,我们再次发现一些经典的角色,他们的感染力是跨越国界的。”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