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曲婉婷助阵花儿六进五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2012年08月26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霍少棠
曲婉婷助阵花儿七进六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曲婉婷助阵花儿六进五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搜狐娱乐讯 (霍少棠/文)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六进五的比赛昨晚结束,最被“护花使者”曲婉婷看好的杨小艺止步六强。人红是非多,与《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展开的版权纠纷,让《我的歌声里》的演唱者曲婉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次助阵花儿朵朵,几乎成了曲婉婷的澄清会。曲婉婷既保留了东北女孩的率性、也兼具欧美人对信念的执着:“我绝不炒作,一定会坚持我对的版权态度。”

  谈版权:“不反对别人唱,但不喜欢侵权行为”

  凭借电影《春娇与志明》的热映,主题曲《我的歌声里》红遍全国。而李代沫翻唱了这首歌并用于商演却惹来不小的麻烦,曲婉婷所属的环球唱片发出律师函,勒令其停止演唱。这也让中国乐坛的版权问题再次成为争论的焦点。曲婉婷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并不反对别人唱自己的歌,“我喜欢歌迷用他们自己的形式把我的歌表现出来”。她不喜欢的是其他人用一种侵权的方式,“这些事情在国外不会发生,我第一次接触到,所以有些不适应,不喜欢。”留洋12年,曲婉婷言语中透露出对国内乐坛的不了解,但丝毫不怀疑尊重版权的重要性,“在国外下载歌曲是要付费的,这肯定有他的道理,我不知道国内的行情,但是我觉得这是对原创音乐一个很好的认可、尊重和保护”。当记者问及她会否坚持自己原则时,曲婉婷毫不犹豫表示,“一定会!”

  谈炒作:“我是有原则的人,不会没事就去炒作”

  面对曲婉婷李代沫达成就版权达成和解的传闻,曲婉婷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可能即将面临一场官司!网友对曲婉婷通过状告侵犯版权借机炒作的种种质疑,曲婉婷回答得十分干脆,“我只想说一句话,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不是没事就去炒作的人。”可是进入娱乐圈后,必将改变曲婉婷曾经“没想过要做明星,就是想把身边事唱出来”的简单生活。这让曲婉婷一见到记者就诉苦连连,坦言听到别人误会我的声音,看到那些伤人的评论真的很难过,“我不会去装,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会有自己的情绪、情感,会有喜怒哀乐。我在国外生活的这十二年里,这些事都是没接触过的。”面对这些身不由己,曲婉婷也只得无奈道,“这就是生命,这就是生活。”在曲婉婷看来,她最怀念的日子是,“我之前在国内没签公司之前有很多演出是不要门票的!很多人来看我演出,听我的歌,我就想大家来听我的歌。”

  谈巡演:“不担心唱腻成名曲,也没有票房压力”

  虽然面对现阶段的生活有些无奈,但曲婉婷对自己创作的《我的歌声里》想呵护一件无价之宝一样,洋溢着无比的热爱,这也难怪她这么在乎这首歌的版权啦。不少人担心这首歌播放频率太高,会被过度消费成《爱情买卖》一类的“神曲”,曲婉婷压根就不担心,“我做出来的歌到这个世界上来了。她起到什么作用,我觉得应该是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好的吧。”虽然她也坦承老是唱这首歌会稍微有点腻,但“你要让我静下来给我两周不唱,我又会回到当初那种感觉。”曲婉婷对于自己出道半年就开巡演也丝毫没有票房压力,“很多人就会说什么时候能看你演出啊,什么时候能听你现场啊,有这些声音来呼唤我,我就会有现场的演出,也一点也不担心票房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