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路劳模《激情唱响》引发轰动 林依轮叶蓓叛变

2012年08月24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12进6郭伟
12进6郭伟

央视采访郭伟
央视采访郭伟


  在昨晚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全国首轮晋级秀12进6中,来自辽宁铁岭的铁路工人郭伟以一曲狂野的《北方的狼》hold住了全场,尽显霸气风范。导师羽凡竟然激动得在现场起身为他鼓掌喝彩,连作为“敌手”组别的林依轮、叶蓓两位导师也不吝赞美之词连连夸赞。每次出现在舞台上,都能带给我们惊喜的郭伟,稳扎稳打、一步步的绽放出了属于他自己的光芒。

  林依轮叶蓓齐夸赞 羽凡表示“严师出高徒”

  在昨晚激烈而残酷的12进6晋级赛中,郭伟充满激情的诠释了经典歌曲《北方的狼》,舞台上的他,狂野、忘我、投入、极具感染力。观众席也一直支持声不断,很多粉丝都高喊太棒了,是个东北纯爷们!曲毕后,作为“敌手”的导师叶蓓激动地说:“就像你宣传片中说的,我相信你‘等这一天,等得很久了’!”林依轮则有些“为难”地表示:“该说点什么好呢?作为竞争对手,我很想说你的缺点。但是很抱歉,我找不到!”话音一落,全场观众爆以最热烈的掌声呼应。不过,作为一路以来为其保驾护航的导师陈羽凡,却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因为排练时喉部出血,今天你降了一个调。我希望你能在舞台上多控制自己,不要那么声嘶力竭,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你可以更好的。”最终,郭伟不仅得到了导师的肯定,还以观众票选前3的好成绩直接挺进《激情唱响》全国6强。

  最帅铁路工人竟是“劳模” 唱歌工作都热爱

  郭伟时尚个性的外表,被网友称为最帅、最会唱歌的铁路工人。的确,在参加《激情唱响》之前,他曾获得过央视“非常6+1”的沈阳区冠军,为此受到央视的采访,在当地可是家喻户晓的“非常明星”。但是,别看郭伟在舞台上总是激情四射,其实,在工作中也是特别敬业、认真的一个人,他曾多次获得铁岭铁路局“优秀青年工作者”的称号。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不辞去工作、转行娱乐圈时,郭伟表示:“如果单从名啊利啊各方面看吧,我早就该辞职了。谁都做过明星梦,我也不例外。但梦和现实不一样,我很实际,认得清现实,也更喜欢挑战。铁路工人和明星就像两条轨道,虽然永不能相交,但总会通向同一个目的地。”在郭伟眼中,铁路工作让他踏实,唱歌和演艺让他充满激情。他喜欢在角色转换中获取无限的能量,他也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

  想知道这位最帅铁路工人在下周全国6进5晋级赛中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吗?他能否再次超越自我?是顺利晋级还是留在舞台PK呢?一切精彩敬请关注下周四晚22:30分辽宁卫视《激情唱响》!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