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仙配后传》过七夕 曹颖姚刚剧组送祝福

2012年08月23日17:09
来源:搜狐娱乐
《天仙配后传》曹颖和姚刚
《天仙配后传》曹颖和姚刚


  8月23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天仙配后传》剧组各主创仍在山东影视基地一边进行如火如荼的拍摄,一边忙中取闲地度过特别的情人节。七夕是中国传统的表达爱情的节日里,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由于《天仙配后传》仍在紧张拍摄中,各主演七仙女曹颖和董永姚刚等也都敬业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曹颖还频频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兴致勃勃地祝福粉丝七夕节快乐,曹颖的老公王斑也在微博上祝福曹颖节日快乐。

  剧组七夕别样精彩 惊喜不断

  七夕节是关于牛郎和织女天人分隔、在七月初七当天鹊桥相会的的爱情故事。牛郎织女的爱情和董永七仙女的爱情故事都是中国传统的民间爱情故事,同样都是人们关于仙女和爱情的美丽幻想的故事。很多年的口口相传已经变得家喻户晓、深受百姓的喜爱。董永和七仙女在剧中演绎着美满的爱情故事,在剧外的现实生活中不能和自己的爱人团聚,本以为只能用秦观的《鹊桥仙》中的“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一诗来自我安慰。没想到剧组别有用心,举办了一系列有意思的活动让演员们放松心情。

  剧组为了节日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在拍摄空闲之余,凑在一起轮流讲笑话,有关七夕的笑话让整个剧组充满着节日的欢声笑语,还对笑话没有逗乐全场的人进行惩罚。七仙女曹颖的老公王斑由于工作繁忙也没有来剧组探班,正在曹颖甜蜜地跟王斑煲电话粥的时候,剧组负责人已经把王斑托付的礼物不远万里的送到了曹颖的面前,这份包装精美的礼物让曹颖惊喜不已,也让剧组成员好奇不已,但曹颖调皮的本性让她保留了礼物的小秘密,剧组成员只看到近期曹颖小儿子的可爱的照片。饰演董永的姚刚也在一旁幽默地调侃,这不是咱们家的董天生嘛。整个剧组都沉浸在其乐融融的节日的气氛中。

  祝贺影迷爱情美满 浪漫相约

  《天仙配后传》中讲述的是董永和七仙女之间不离不弃、同甘共苦的爱情故事。对《天仙配后传》关注的影迷都是对爱情执着追求、有美丽幻想,并且希望从剧中得到一些爱情路上的启迪或者像董永和七仙女一样的情感认可。曹颖和姚刚在忙碌的拍摄和参加七夕小活动之余也向这些影迷发出祝贺,愿大家爱情的愿望早日实现,爱情的路上越来越美满。同时,他们还向影迷发出了诚挚的邀约,希望大家到时准时收看《天仙配后传》,剧中的故事精彩不断,剧外的各主演也会让影迷惊喜不断。

  据悉,《天仙配后传》是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爱情大戏,公司一贯的高品质的追求和高美誉度的口碑使电视剧《天仙配后传》也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