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 > 闻 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清唱团五强诞生 精美写真大片曝光

2012年08月23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清唱团五强诞生 精美写真大片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深圳卫视清唱团五强诞生 精美写真大片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清唱团赛事激烈,全国五强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仙师团自由人,来自新加坡的麦克疯,台湾的蓝色警报,以及帅气的人生警报和音乐达人团梦想家。节目组曝光了一组他们的写真大片,回顾他们参赛历程的曲目。

  仙师团自由人 打造最强清唱团阵容

  “自由人”来自某音乐学院,共有6名成员,个性鲜明,才华横溢。是实力超强的仙师团。成员包括中国阿卡贝拉界的鼻祖蝌蚪成员之一梁子老师,天生低音的优质贝斯老马,最温柔的情歌王子男中音王宇,声线多变又具超强模仿能力的最优质女声卢西,最帅气北京女生女中音方向,钢琴吉他架子鼓样样精通的帅气B-BOX贺昕。他们擅长各种曲风,凭《枉凝眉》、《北京的金山上》、《Thank you》等改编歌曲在第一轮直接晋级。《千里之外》的全新改编也获得了费玉清和众评委的高度评价。他们的许多歌曲震撼人心,让人拍案叫绝。

  新加坡清唱团麦克疯 深受年轻人喜爱

  来自新加坡的华语清唱团,共6名成员:男高音主唱吴君逸,男低音黄伟任,女中音黄恺灵,人声打击黄烈传,男中音叶大辉,女高音李盈盈。他们有丰富的演唱经验和较高的音乐素质,曾与倪安东同台演出。擅长pop,rock,hiphop曲风,其轻摇滚风格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与追捧。《Oh yeah》、《志明与春娇》、《爱爱爱》等歌曲广受好评。拥有《Thesingoff清唱团》舞台上最棒的人声打击手,且该团被评价为结构最完整的人声乐团。

  台湾清唱团蓝色警报组合 复古小清新

  来自中国台湾的5名非音乐专业的研究生组成:男低音bass一百,女高音小小,BBOX小铁,女中音蜻蜓,男高音小卷。擅长港台流行歌曲,非常的清新自然。其中《Stupid cupid》、《外婆的澎湖湾》等独特风格的歌曲深受观众喜爱。与薛凯琪合作演唱的《新不了情》,也透露着另一种独特的味道。他们独特的舞台表现能力和表演形式是清唱团舞台上不可多得的。

  人声失控被评小虎队接班人 花美男版清唱团

  人声失控2008年9月成立。从首场《Down》到原创歌曲《拍手歌》的别样风采,再到五强赛《Julia》的满堂喝彩,在短短几场赛事中重新经历四年的成熟蜕变。一路披荆斩棘五强中唯一的全男团,舞台魅力十足,“小虎队之父”坚决拥护的五个帅气男生,自我突破还在继续。他们的成员包括:男低音蓝瑞丁,主唱李俊峰,男中音史良,人声打击冯勃鑫,男高音杨超

  音乐达人团梦想家组合 摇滚与经典齐发

  梦想家,音乐达人团队赛前集结,他们分别是,男中音杨艺,男次高音宋赫伦,男低音Bass盛杰,BBOX范元成,男高音主唱杨炅翰,女高音胡莎莎,女次高音王语暄。首场以《If I ain‘t got you》征服评委和观众直接晋级,《千年等一回》惊艳改编《黄土高坡》老歌新唱,梦想家在不断的争执中爆发着无穷的能量。摇滚范抒情风都能信手拈来的他们,总在创造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