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日《大咖秀》七夕专场重多大咖欢聚送祝福

2012年08月23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和王祖蓝
贾玲和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晚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的新一期《百变大咖秀》恰逢七夕情人节,趁着刘郎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良辰美景,《大咖秀》的舞台上也将奉上一场群星齐聚的精彩“模仿秀”。谢娜大尺度化身为“谢包拯”,携梁朝伟、周杰伦、艾薇儿、林志颖等“大咖”齐聚首,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浪漫时刻,为天下有情人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包拯”很忙:断案、骑马、比身高

  谢娜的每一期的百变造型一直是《百变大咖秀》的一大亮点,而为了七夕节专场的惊喜,今晚“坡姐”将再次大跨度挑战,一脸黑色油彩化身为“包青天”,开场就以一句川味十足的“我谢包拯祝大家七夕快乐!”送上祝福。虽然今天的装束,让何炅“伸手难见娜娜”,不过在一片“漆黑”中,何炅还是接过了“包拯”的话茬,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简短的开场里充满了中国情人节的特殊温馨。

  “谢包拯”大驾光临《大咖秀》,自然要履行“青天大老爷”的职责,在“师爷”何炅的帮助下,“谢包拯”为陈一冰平反:“大家知道包拯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黑?不是!是公正!如果奥运会我包拯去了,陈一冰一定是冠军!并且,在领奖台上!第一第二第三都是他!哼哼哼哼!我包拯容不下任何黑幕,因为我本身就是最大的黑幕!哈哈哈。”除了断案,“童心未泯”的谢包拯还乐此不疲地骑上了“旋转木马”,又忙着与何炅和王祖蓝比身高。身旁的何炅也hold不住“谢包拯”的闹腾,现场多次“发飙”,笑料百出。

  白凯南欲夺旧爱 贾玲毫不领情

  恰逢七夕节,贾玲和王祖蓝这对《大咖秀》“情侣档”也不忘了借此良辰美景大秀甜蜜,不料却遭到老搭档白凯南前来夺取“旧爱”。白凯南为了再夺贾玲“欢心”做出了大跨度变身,不仅全身涂上了小麦色油彩,还带上了17年都没留过的齐肩长发,加上一副黑色墨镜,用迪克牛仔特有的沙哑高音吼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显然白凯南的“嘶吼”没能感动化身为“包租婆”的贾玲,除了和身旁化身为“梁朝伟”的王祖蓝大秀恩爱之外,还上台与祖蓝共舞,“包租婆”与“梁朝伟”同台共舞的场景让全场顿时大跌眼镜。三个人的闹剧擦出了无数笑料火花,变身为“龚玲娜”的特地用一首《忐忑》将他们三者的心情做了一个最好的总结。、

  周董、孙悦、林志颖、艾薇儿群星助阵

  既然是群星助阵,自然不能少了重量级大牌的压轴。谢楠和沈凌这新鲜到场的主持界精英“不惜”性别互换,分别反串为周杰伦和孙悦,为观众送上了惊喜不断的精彩笑料。而接过“快男快女”接力棒的武艺和洪辰则分别以林志颖和艾薇儿的嗓音,将观众带回了十七岁那年的温馨回忆,以及欧美式摇滚中特殊的浪漫韵味。另外更有来自“模王团”的“刘翔”、“刘欢”、“小纵贯线”带来的七夕祝福。在群星的祝福中,《大咖秀》被推向了沸点。

  这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这是《百变大咖秀》的首次群星情人会,无穷的笑料和温馨的告白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带上你的TA,锁定《百变大咖秀》的精彩吧,就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给你和你的TA一个难忘的完美七夕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