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雷到底! 《轩辕剑7》电影遭网友各种吐槽

2012年08月23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一雷到底! 《轩辕剑7》电影遭网友各种吐槽 (点击进入组图)
一雷到底! 《轩辕剑7》电影遭网友各种吐槽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暑期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从开播之日起就遭受到了网络上五花八门的各种神级吐槽,陈靖仇方言、各种高科技乱入、人物造型等等,无不成为网友恶搞吐槽的对象,更有甚者,有网友直呼该剧简直就是“轩辕剑之天之雷”。可随着该剧即将接近尾声,本以为吐槽之声会就此消停,然而,数日前刚上映不久的轩辕剑主题电影《轩辕剑7》却难以幸免,同样遭到了网友们的“毒舌”,各种吐槽接踵而来,看来这个暑期,“轩辕剑”似乎是要上演“一雷到底”了。

“生命体”爆红网络 名人纷纷被恶搞
“生命体”爆红网络 名人纷纷被恶搞

  让我们来看看网友对《轩辕剑7》的各种吐槽吧!

  新晋小生蒋劲夫在《轩辕剑7》电影里化身现代屌丝玩家,一句“我是用生命打怪的男人”引发了大量网友围观和讨论,其中不乏网友的吐槽,认为这句台词“太游戏化了!”、“太神了!”。这句台词也因此被一些网友评为了最雷台词。但是,“我是用生命@#的#¥”却又一夜爆红,衍生成为“生命体”,正是因为它足够“雷”,使之成为了网友们争先模仿成的对象。杜甫(用生命被画插画的人)、超人(用生命穿红内裤的人)、孙悟空(用生命打怪的猴儿)等各种恶搞版的图片随之而出,备受网友追捧。

图2 “我是用生命打怪的男人”引发了“生命体”
“我是用生命打怪的男人”引发了“生命体”

  小雪变身游戏制作人,头顶神秘大叹号

  在《轩辕剑7》里,女娲石小雪不仅化身为现代知性白领装束的游戏制作人,而且还随时头顶着一个大叹号(叹号在游戏中表示可以接游戏任务的非玩家可控的角色)。这种叹号设定让非游戏玩家表示摸不着头脑,大呼雷人。而接下来的剧情则更让网友咋舌,小雪找到失去所有前世记忆的陈靖仇,并称“我把一千五百年前的故事编成游戏,孤独守候几十个轮回,就是为了找到你”引来网友吐槽,纷纷表示,这剧情也太雷人了吧。

 御姐版车芸打扮时髦、前卫
御姐版车芸打扮时髦、前卫

  苍之涛车芸形象大颠覆,小萝莉变御姐

  全片最大的槽点莫过于《轩辕剑4外传苍之涛》(以下简称《苍之涛》)女主角车芸的乱入。在游戏中,车芸本是一名失去双足、命运悲苦、但却内心坚强、勇敢乐观,年龄仅14岁的小萝莉,她的人生从悲剧开始,也以悲剧结束,就是这么一位让人怜悯的悲情萝莉,获得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喜爱,然而在《轩辕剑7》电影中,车芸却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身穿黑色皮衣,画着浓浓烟熏大眼妆,戴着蓝色美瞳,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一股痞气的御姐!完全颠覆游戏人物原形!难怪有玩家自嘲说“我们都错了,原来车芸是个不守妇道的坏孩子。”

  时间太短,网友大呼不过瘾

  虽然《轩辕剑7》从开始曝光起便自称是一部轩辕剑题材的主题电影,形式类似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微电影,然而,仍然有不少网友、粉丝对《轩辕剑7》抱有过高期待。有网友表示对于只有不到8分钟的《轩辕剑7》很无语,有网友甚至称自己连看3遍也未看懂电影究竟想说什么,更有网友故意戏谑称,难道《轩辕剑7》的“7”是暗指“7分钟”?但有网友表示,尽管只有7分钟,只要能看到喜欢的明星出演已经很开心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像这种短剧式的轩辕剑微电影。看来,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无所谓剧情是几分钟,剧情内容、明星阵容才是最重要的。

图8《轩辕剑7》游戏公测时间真假难辨
《轩辕剑7》游戏公测时间真假难辨

  游戏公测时间首现,恶搞还是彩蛋

  眼尖的观众可以发现,蒋劲夫饰演的屌丝玩家“夫仔”正在玩《轩辕剑7》的网游时,屏幕下方的滚动公告出现了《轩辕剑7》公测的信息:《轩辕剑七》2014年7月震撼公测。这难道是《轩辕剑7》故意放出的彩蛋?不过,距离2014年还有近2年时间,《轩辕剑7》网游就已经开始宣传了,难怪网友对这个时间点表示雷人、不解。不过也有网友分析,这个时间可能并不准确,极有可能是《轩辕剑7》电影有意恶搞的行为。究竟是有意为之,还是真实的彩蛋?只有等待官方声音了。

  虽然《轩辕剑7》电影雷点众多,但是仍然是本周当之无愧的话题之王,《轩辕剑7》火了,“生命体”火了,蒋劲夫的演技以及娜扎游戏制作人的现代靓丽形象获得了多数观众的认可,对于《轩辕剑7》来说,这些已经足够。希望《轩辕剑7》之后,能再次见到蒋劲夫与娜扎的新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