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最佳现场》承认单身 谈柳岩害羞脸红

2012年08月23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脱下长袍马褂,换上一身潮装,相声界小王子曹云金近日空降《最佳现场》,笑闹对阵举证团。曹云金自嘲是纯种宅男,惊曝自己回复单身状态,在家看相亲节目消遣度日。而被问及心怡哪种类型女生时,曹云金婉拒三位举证团美女,提及柳岩却害羞脸红。

  曹云金自曝是宅男,爱看相亲节目

  脚踏黑亮高筒皮靴,身着黑色潮爆“蝙蝠衫”,不再长袍马褂的“型男”曹云金惊艳亮相《最佳现场》。而再度做客《最佳现场》的曹云金,也向众位老朋友吐露了自己最近的变化。

  “我不太爱动,平常就宅在家里。”虽然在舞台上十分活泼,但出乎举证团意料的是,曹云金在生活中却是个地地道道的宅男。“我在家无聊就看电视,拿着遥控器一个个换台玩。”曹云金笑称。而据好友俞白眉爆料,曹云金最爱看的节目类型,就是最近热火的相亲类节目,让本以为曹云金尚在热恋的举证团大跌眼镜。

  曹云金承认自己“光棍一条”,谈柳岩害羞脸红

  之前有传言曹云金女友是杨幂同班同学张然,曹云金虽未正面回应,但从微博上两人的亲密互动晒幸福来看,已然是一对处于热恋的恋人。但在本期《最佳现场》,面对举证团杨子祯的提问,曹云金却郑重称“我现在是光棍一条”,承认自己还是单身。但如此喜欢看相亲节目,曹云金自己的择偶标准又是什么呢?

  “我没有什么具体标准啦。”谈到这个问题,曹云金显得有些害羞。被问及对场上的三位美女举证团,更中意哪一种类型时,曹云金称“都很好,很善良啦。”意图打太极。但举证团猛然提问“你觉得要是柳岩在这让你选,你会选她这种么?”,曹云金脱口称“柳岩啊,她这种挺好的。”之后却脸红拒绝“和她太熟了,不会有感觉啦。”萌样激得举证团一片欢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29日20:55播出的《最佳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