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梁朝伟”“刘翔”等大咖前来助阵

2012年08月22日19:43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
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从来不乏“众星云集”的场面,用何炅的话来说,“当嘉宾和模王团坐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会分不清到底哪个是本尊。”而在刚刚完成的第三轮第一期节目录制中,

  《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便再次上演了众星云集的一幕,不仅影帝“梁朝伟”华丽降临,更有刚刚从伦敦回来的“刘翔”以及金牌评委“曾志伟”前来助阵。一时间舞台巨星闪耀,风光无二。周四晚22:00《百变大咖秀》将是一场星光闪耀的饕餮盛宴。

  “梁朝伟”电眼迷城 “曾志伟”指点迷津

  每期节目中,王祖蓝的出场总是让人充满期待的,因为每次他不需要什么打的装束,仅仅换件衣服或者换个发型就能把模仿对象的神韵全部抓住:眼角上贴个胶布就能变成Rain,低头穿个背心就能“周渝民”附体……如此高超的模仿技巧,难怪对阵的朱梓骁发出这样的感慨:“祖蓝的模仿真是仙了!”新一期的节目中,王祖蓝再度用极其简单的装束挑战“梁朝伟”,也再度让朱梓骁模仿的“郭富城”败下阵来。

  伴随着《无间道》音乐的想起,王祖蓝斜披一件黑色皮衣,低头皱眉缓缓走出,右手插在裤兜,左手绑着石膏,忧郁深邃的眼神仿佛能穿透每个人的心。此情此景,好似《无间道》中的梁朝伟真人再现,“像!像极了!”场边的何炅和“谢包拯”都不由地叫出声来。唱到情至深处的王祖蓝,一步步向评委席走去,当着“包租婆”贾玲的面,敲碎石膏,伸出手邀她共同上台,并与“包租婆”共同演绎了一段爱恨缠绵的“虐恋”。在“梁朝伟”的“枪口”下,贾玲发出这样的感叹:“让我死吧,至少我是幸福的。”

  为什么王祖蓝每次都能模仿得这么像,模仿界的精英大师许杰辉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当晚化身为“曾志伟”的许杰辉是台湾赫赫有名的模仿大师,他将模仿落到了每一个细节,甚至还研究了人体每一块肌肉和骨头的组织结构,以便于更形象地模仿“大咖”。在评价王祖蓝的模仿时,许杰辉借机揭开了“百变”的秘密:“因为每个人人体机能的差异,其实我们都很难模仿得一模一样,要让观众们觉得你模仿得像,就需要把这个人物身上最经典的部分夸张化,去抓取别人的眼球。王祖蓝就很好的抓住了梁朝伟的眼神。”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曾志伟”的这番指点迷津让人有恍然大悟之感。“仔细观察,夸大细节。”这就是王祖蓝模仿的制胜秘方。

  “刘欢”献唱《从头再来》鼓励“刘翔”

  《大咖秀》的舞台不仅是到场嘉宾们的“大咖”秀场,更是来自各界的“模王团”们一展风采的地方,在“张学友”、“黎明”、“高晓松”、“葛优”等“民间大咖”们相继登台之后,本期节目中,来了两位最近很忙的顶级“大咖”——刚从《好声音》抢完学员回来的“刘欢”和刚从伦敦奥运会归来的“中国飞人”“刘翔”。

  今年奥运会上,刘翔的不幸摔倒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无数的中国人都希望看到他重新站起来,重新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而在当晚的“模王团”的表演中,“刘欢”的模仿者就以一曲《从头再来》给予了刘翔最衷心的鼓励,歌到酣处,迷雾中忽然跑出了一位身着运动服的“刘翔”,他再次来到了跨栏跑道上,铿锵有力地跨过了所有的栏,冲向了终点线。全场观众都以为刘翔现身,全场都给坚强不屈的“刘翔”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从头再来》的旋律里不仅有对刘翔的祝福,更有寄托着全场观众、无数中国人对“中国飞人”的无限希望!刘翔加油!

  无论是嘉宾“大咖”还是百变“模王”,《大咖秀》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让你热血沸腾,血脉喷张。你是否为王祖蓝的电眼迷倒?你是否为刘翔的锲而不舍而感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百变”不容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