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版《轩辕剑7》上映 蒋劲夫引发“生命体”

2012年08月22日18:05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版《轩辕剑7》上映 蒋劲夫引发“生命体” (点击进入组图)
影版《轩辕剑7》上映 蒋劲夫引发“生命体”(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湖南卫视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的两大新秀蒋劲夫、娜扎联袂出演的主题电影《轩辕剑7》终于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正式上映。不出所料,全球首发当日主题电影《轩辕剑7》引发了强烈的观影热潮,大批轩辕剑粉丝总算能一睹传说中的“轩辕剑后传”,剧中当仁不让的男主角蒋劲夫凭借潇洒帅气的现代装扮、囧趣可爱的宅男形象和屌丝逆袭的热血戏码让观众大饱眼福,夫仔人气再度飙升。

夫仔:一个用生命打怪的男人
夫仔:一个用生命打怪的男人

  作为当之无愧的《轩辕剑》后传,主题电影《轩辕剑7》延续了电视剧大胆的魔幻风格,讲述了《轩辕剑》1500年后——也就是2012年的今天发生的故事。大地皇者陈靖仇已经完全失去了前世的记忆,转世后变成了一枚纯正的宅男,唤作“夫仔”(有趣的是蒋劲夫的粉丝们对他的昵称也是“夫仔”)。影片中最能体现宅男特征的便是夫仔的“宅”和狂爱游戏。眼下最时髦的屌丝逆袭戏码也被年轻可爱的夫仔真情演绎了一番,激发了观影粉丝的强烈认同感。

  在遇到小雪、得知自己拯救苍生的使命之前,夫仔是芸芸众生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年轻大男孩,没有震惊天地的举动、没有举世闻名的瞩目,在游戏中酣畅淋漓战斗的夫仔快乐得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然而当命运翻转,使命降临,责任来到他的肩头,夫仔在挣扎之后毅然选择了承担,一身英气逼人的战斗铠甲瞬时上身,大地皇者无畏无惧的眼神秒杀众人。也许这就是蒋劲夫想通过《轩辕剑7》向所有喜爱他的人传达的终极意义所在,每一个看似平凡的人在使命和责任来临前都会爆发无穷的潜力!

 蒋劲夫和吕瑶(饰演车芸)亲密互动 高呼“用生命打怪的屌丝男粗线”
蒋劲夫和吕瑶(饰演车芸)亲密互动 高呼“用生命打怪的屌丝男粗线”

  除了屌丝版陈靖仇的逆转戏码大获人心外,广大观众都纷纷表示,蒋劲夫不只是古装剧帅气,现代剧装扮更胜一筹。更有狂热粉丝表示对片中夫仔的超萌表情和可爱眼神无法“免疫”,看惯了《轩辕剑》中古装小生的形象,夫仔邻家大男孩的气质让粉丝们觉得蒋劲夫更加可亲可近。

  《轩辕剑7》影片的热映也意外走红了蒋劲夫“生命体”。“为什么你会坚信我就是大地皇者?”“还记得你喊的口号吗?”“当然记得!我是用生命打怪的男人!”一石激起千层浪,夫仔这一句“用生命打怪的男人”火速激发了观影粉丝的创作灵感,针对“生命体”网友自发的掀起PS热潮,将片里片外的热门人物和事件都戏说或恶搞了一番,“拓跋玉儿——用生命爱陈靖仇的女人”“车芸——用生命打酱油的女人”“重庆小姐——用生命在选美的女人”“杜甫——用生命被画插画的男人”等等立刻在网上热传。连蒋劲夫自己也在微博上大喊:“用生命打怪的屌丝男粗线!”

    《轩辕剑7》收获轩辕剑粉丝的超高人气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对影片时长太短的惋惜之情和不过瘾,目前放映的《轩辕剑7》结局更像是开放式的,似乎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所以不少网友认为目前的七分钟影片只是主题电影曝光的一部分,这又使得许多观众和粉丝再次充满了期待。《轩辕剑7》主题电影是否还有后续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同步曝光的《轩辕剑7》游戏中,蒋劲夫与娜扎二人的声音、形象、外貌都将得到高度还原,也就是说,喜爱《轩辕剑》的广大粉丝除了能在游戏中看到电视剧中的一幕幕场景,还有望与蒋劲夫、娜扎和其他几位主角在游戏中亲密互动,并一手改变他们的命运、甚至是感情归属,书写属于自己的《轩辕剑》故事和结局。这对于没有过足瘾的观众和粉丝来说,算是另一个安慰了。“用生命打怪的男人”到底还能给我们带来何样的惊喜,后续消息一起期待!

电视剧《轩辕剑天之痕》场景高度再现——长安城外
电视剧《轩辕剑天之痕》场景高度再现——长安城外

  《轩辕剑7》情节梗概:超级游戏高手夫仔(蒋劲夫饰)足足闭关了三个月、持续奋战在电脑前,每天捧着方便面挑战一款游戏最艰难的关卡,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为唯一的闯关成功者。诡异的故事从此开始,自称是“小雪”(娜扎饰)的神秘美丽女子降临,告诉夫仔他是 “大地皇者”——陈靖仇转世,拯救世界是他命中注定的使命。然而这对于夫仔来说更像是一个荒诞讽刺的梦境,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夫仔本能的逃避和反抗,但眼看着人世间混乱迭生、上古神兽突袭,小雪身负重伤,夫仔的前世记忆终于被唤醒……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