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甜心被称“米爷” 林依轮赞其胜似梅艳芳

2012年08月22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米可舞台霸气
米可舞台霸气

主持人称米可为米爷
主持人称米可为米爷

  上周五,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百强选手经过了训练营阶段残酷紧张的PK赛后,新鲜出炉的全国12强立即受到了大众粉丝们的青睐歆羡,人气飙升。本周四晚22点30分,他们将站在全国晋级秀的舞台上,奋力开唱,继续更加残酷但精彩的12进6首场晋级秀。12强选手谁能笑到最后,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从他们超强的人气中,或许能看出一些苗头。其中,甜心美女米可,以其霸气的舞台表现风靡全场,被林依轮大赞下一个梅艳芳。

  小甜心米可被称“米爷” 霸气风靡全场

  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有着执着信念的米可特意从海外归来,报名参加了《激情唱响》第二季,并凭着自己浑厚的嗓音和独特的欧美范,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在训练营阶段,大秀英文歌彻底征服在场所有人,评委范明也称赞到,米可是本届《激情唱响》最具欧美范的选手,实力相当惊人。

  在全国12进6的晋级秀中,米可以一首《王妃》再次证彰显了王者气质。台上飒爽酷酷的造型、霸气的演唱风格让现场观众内心潮涌,主持人文杰笑言:“你这首歌也唱的太爷们了。”大左也时不时调侃道,“这位就是江湖人称的米爷,米爷一出,谁敢争锋?此时,米可在舞台上,也做出一副很Man的样子回应此话,霸气十足,令全场爆笑。

  导师一怒为红颜 林依轮赞其胜似“百变歌后”梅艳芳

  和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激情唱响》全国晋级秀,不再单一的是选手间的舞台PK赛,而是由三位评委老师陈羽凡、林依轮、叶蓓各自带领自己选手的荣誉之战。

  当米可表演完后,叶蓓老师点评到:“你将这首歌降了调,你之前的高音是很漂亮的。”陈羽凡也立马指出:“你在我眼中一直是一颗饱满的种子,你可以唱男生的歌,但是要用女生的方式来唱。”羽凡的点评刚落音,作为米可的导师林依轮立马不甘示弱的高声争执到:“我觉得米可的低音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用男生还是女生的方式诠释歌曲,你都很到位。在海选中你让我们看到的是你甜美可爱,今天又看到你霸气十足,这种多变的风格在当今乐坛很少人能驾驭。之前有位香港的梅艳芳,到郑秀文,被称为”百变歌后”,接着后继无人。但今天我看到了,你就是未来流行乐坛的百变天后,下一个梅艳芳。”为了力保自己团队的选手晋级,三位评委老师在现场也一改往昔温和、友善的形象,针锋相对,火药味极浓。林依轮甚至对陈羽凡多次反击,真是一怒为红颜。

  本周四晚22点30分,《激情唱响》全国12进6首场晋级秀正式拉开帷幕,只有6组选手能够晋级到下一轮的演唱。那么,这位拥有百变风格的米可,是否能顺利晋级6强呢?敬请锁定辽宁卫视今晚22:30分《激情唱响》,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