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凤凰古城热拍 连奕名王新双雄对决

2012年08月22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连奕名抢亲
连奕名抢亲

王新首次饰演土匪
王新首次饰演土匪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孙小光执导,实力演员王珂、连奕名、王新、杨若兮、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狼烟》目前正在湖南凤凰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一群鄂西少数民族同胞为保家园,与敌人进行殊死拼杀的豪情故事。剧中连奕名与王新两位实力派“硬汉”在剧中展开生死对抗,演绎双雄对决。

  《狼烟》这部抗日传奇大戏,以鄂西山区红军时代、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鄂西剿匪的革命斗争历程为载体,讲述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土匪势力与地主势力双方,在我党的引导下逐渐从生死对抗转为互伸援手直至冰释前嫌,最终弃暗投明,联手粉碎国民党反攻大陆的阴谋。

  连奕名一直以铁血军人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饰演的磐石堡少堡主覃少武,是思想上进的进步青年,但却是个豪放不羁桀骜不驯的“混世魔王”,阴差阳错的搭救了了柳霜儿之后才开始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并与柳霜儿产生了一段刻骨的爱情。

  王新饰演的遮半天一角,较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突破,曾在《铁血使命》中以“型男教官”刘成为大家所喜爱,此次他大胆尝试饰演土匪头目,带领黑风洞的兄弟们冲锋陷阵。与饰演贞妹子的演员王珂演绎一段爱恨交织的爱情故事。

  两位出自《雪狼谷》与《铁血使命》的英雄,此次在《狼烟》中展开了生死拼杀,不共戴天的家族仇恨如何在民族大义中得到化解,还请大家在《狼烟》播出后在剧情中发现了。俗话说英雄所见略同,剧虽还未播出,二人对近期发生的震惊中外的钓鱼岛事件却是说出了一样铿锵有力的话:“作为一个爱国的中国人,能做到的只有用我的方式去杀日本鬼子,既然去不了钓鱼岛,以后就要多演几部抗战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