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血壮士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壮士》热播 沈傲君诠释睿智“辣妈”

2012年08月22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沈傲君《铁血壮士》剧照
沈傲君《铁血壮士》剧照


  抗战题材电视剧《铁血壮士》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首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沈傲君饰演的秋莎不仅是一个游刃有余游走在各方间的三面间谍,她更是一个残疾孩子的母亲。此次,沈傲君在剧中不仅诠释了一位慈母,更是将这位“特殊”母亲在工作中的睿智以及对待敌人的辛辣表现的淋漓尽致,可谓是成就了一位战争年代的睿智“辣妈”。

  《铁血壮士》诠释睿智“辣妈”

  继《潜伏》之后,沈傲君再出力作,受邀参演抗战剧《铁血壮士》,剧中沈傲君时而出现在灯红酒绿的舞厅放声歌唱,时而出现在战火纷飞的前线进行采访。这一切不仅因为她是个三重间谍,还因为她是一个残疾孩子的母亲。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供养她的残疾儿子,这份母爱的伟大让一个柔弱的女子就此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她为了儿子将生命置之度外,投身于危险之中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完成一个个艰难的任务。不得不说在所有人赞扬秋莎是位爱国女青年的时候,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危险面前的显现出来的睿智以及在面对敌人时展现出来的伶牙俐齿,都证实了沈傲君不仅将秋莎塑造成了一名优秀的间谍,更是塑造了一位睿智“辣妈”。

  沈傲君称:剧本打动了我

  《铁血壮士》的导演王晓明曾说过:“这是一部很提气的电视剧,能够给人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该剧围绕着国民党68师猛虎团被困在废弃军营这条线索展开,展现了一帮热血将士冲破敌人的重重阴谋,最后在各方的帮助下成功逃脱的故事。剧中的每个人物都被刻画的有血有肉,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主角之一,沈傲君将秋莎这个人物塑造的恰到好处。剧中的秋莎勇敢、机智、她不畏强权、不怕敌人,利用自己加拿大籍记者的身份,深入到各个层面获取消息为猛虎团提供重要情报。剧中的秋莎不仅工作上表现优秀,在敌人面前更是不卑不亢,哪怕面对死亡她也毫不畏惧。沈傲君也表示:我不仅被秋莎这个人物所感动,更是被剧本所打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