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血壮士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壮士》柳云龙演硬汉团长 塑荧幕完美英雄

2012年08月21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暗算》中的安在天、钱之江,《断刺》中的唐栋,《血色迷雾》中的文康,在柳云龙的作品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个个外形儒雅、心思缜密、沉稳冷静的谍战高手。在《铁血壮士》中,柳云龙度延续了他一贯的睿智风格,更在自信果断中展现出一种铁骨铮铮的硬汉气质。他所饰演的谢云汉颇具大气风范,面对敌人种种威逼利诱从没半点屈服;在战场中总是身先士卒,时时保护战士的安危;百步穿杨的枪法令敌军胆寒;当部队被迫囚禁时,更誓将全团战士一个不少带出营地。从霸气硬朗的外形,到血性刚烈的性格,再到超乎常人的谋略,谢云汉堪称完美英雄。这个“硬汉团长”有望成为柳云龙在电视荧幕上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

剧照
剧照

  七年前,柳云龙担纲导演、主演,王晓明出任摄影指导,二人携手打造电视剧《暗算》,锻造出谍战剧中的里程碑式作品。之后,二人又在《血色迷雾》、《隐姓埋名》、《公安局长》等所部作品中合作。谍战剧叱诧荧屏多年之后,二人又开始携手寻找抗战题材作品的另一种可能。“拍出让观众有新鲜感的东西”让两人在《铁血壮士》中不谋而合。在这部戏中,敌我之间的博弈已经超脱于智谋、勇气的博弈,而是上升到精神层次的较量。柳云龙表示,“从人物到剧情,整部戏都在追求一种很硬气的东西,希望在战火硝烟中,白描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与气魄,这也正是我喜爱这部戏的所在。”

  有着多部戏的导演经验,又与导演王晓明是多年故交,因此,拍摄《铁血壮士》时,柳云龙毫不客气将“较真儿”风格延续到底。拍摄期间,他不但对自己的角色提出诸多想法,更是严格要求剧组的方方面面。为了真实还原战争的残酷,他多次与服装、造型人员探讨,要求战士们的服装、武器乃至头盔,都要做出战争的“硝烟感”。同时更与导演王晓明反复商讨剧中细节,甚至研究出三版不同的结尾,对作品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