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奢华”打造《非常幸运》 闺蜜仍是姚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女主角章子怡和男主角王力宏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2009年章子怡首任制片人所打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以过亿票房完美收官,成功转型。三年后,她再度出击,请来曾执导影片《纽约时刻》和热播美剧《我为喜剧狂》的好莱坞导演邓尼·戈登担任导演,大手笔地打造新片《非常幸运》。

  昨日,影片曝光了两张照片,身兼制片人和女主角的章子怡和男主角王力宏在新加坡某酒店的顶楼泳池合影,这家号称拥有“世界最高游泳池”的酒店,周围的环境颇有“奢华”之感。而章子怡也确认这次拍片的确是一场“奢华之旅”:“你们爱的苏菲(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角色)又回来了,这次要带大家走一段奢华冒险之旅。”

  据悉,在《非常幸运》中,苏菲依然是个爱幻想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去新加坡旅游,遇见了她梦寐以求的“邦德男人”大卫,可她却歪打误撞地搅黄了大卫的计划。原来大卫正在追查“幸运星”钻石的下落,两人因此踏上了冒险之旅。

  新片承袭了前一部《非常完美》的人物关系,女主角苏菲的两位闺蜜也依然由姚晨和林心如扮演。只不过在这一部里,男主角换成了王力宏,与此同时,苏菲的情敌也不再是范冰冰了。谈到为什么会选择王力宏时,章子怡说:“他又会唱歌又会演戏,当然很想尝试和他合作,所以邀请他来参加苏菲的大冒险行动。”

  目前,影片正在新加坡拍摄,计划还将在北京、香港、澳门以及欧洲某浪漫时尚之都取景,章子怡透露:“苏菲会将观众带到新鲜刺激的时尚圣地,而且这次的冒险绝不同于上次只是和情敌周旋,是很刺激的一场大冒险。”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20821/n351135411.shtml report 2045 女主角章子怡和男主角王力宏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2009年章子怡首任制片人所打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以过亿票房完美收官,成功转型。三年后,她再度出击,请来曾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