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原班人马集结 《轩辕剑7》电影今日首映

2012年08月20日18:13
来源:搜狐娱乐
《轩辕剑7》主题电影今日正式首映
《轩辕剑7》主题电影今日正式首映


  搜狐娱乐讯 “为什么你会坚信我就是大地皇者?”、“还记得你喊的口号吗?”,“当然记得!我是用生命打怪的男人!”。由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原班人马蒋劲夫与娜扎联袂出演的主题电影《轩辕剑7》今日正式上映,讲述“用生命打怪的男人”蒋劲夫如何携手清纯娜扎,共同拯救大地苍生的故事。被誉为“《轩辕剑》后传”的《轩辕剑7》主题电影是否会如传闻一样隐含着《轩辕剑》的大结局?陈靖仇与小雪之间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又有哪位轩辕剑系列主要人物登场?《轩辕剑7》主题电影今日震撼首映,所有答案都将揭晓!

  《轩辕剑7》延续了热播剧《轩辕剑》大胆的魔幻风格,故事内容是讲述发生在《轩辕剑》一千五百年后的故事,《轩辕剑7》被誉为《轩辕剑》后传当之无愧。2012年,赤惯妖星再度降临人间,欲掀起一场翻天浩劫,女娲后人小雪等候1500年,只为唤醒已经失去所有前世记忆,化身为“夫仔”(有意思的是蒋劲夫的昵称也叫“夫仔”)的现代屌丝陈靖仇的大地皇者身份。然而,夫仔面对这一切根本不愿意相信,眼看上古神兽突袭,小雪身负重伤,夫仔的前世记忆逐渐被唤醒……

现代陈靖仇霸气变身大地皇者与小雪并肩作战
现代陈靖仇霸气变身大地皇者与小雪并肩作战

  尽管《轩辕剑7》并非是蒋劲夫的第一部电影,但是对于《轩辕剑7》的拍摄,蒋劲夫仍然颇有感触,在其微博里也曾表达过:“其实在拍完轩辕剑的时候还在想:好怀念这头套、盔甲、古装,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重温一下这熟悉的感觉。那天烈日当空,当那厚重的盔甲穿在身上,汗不停的开始流时,我想:这感觉……又回来了…….” 好一句“这感觉又回来了”,可见蒋劲夫对《轩辕剑》是有多么深厚的情感,虽然我们无法直接体会这种情感,但我们可以通过欣赏他在《轩辕剑7》的精彩表现来慢慢感受。

《轩辕剑7》小雪为何身负重伤?
《轩辕剑7》小雪为何身负重伤?

《轩辕剑7》实际游戏画面——拓拔部落
《轩辕剑7》实际游戏画面——拓拔部落

  《轩辕剑7》作为轩辕剑系列唯一网游《轩辕剑7》的同名主题电影,由唐人电影、大宇资讯、搜狐畅游三方共同出品投资拍摄,整合了当今市场最先进的娱乐整合营销理念,打造中国游戏历史上启宣宣传电影。《轩辕剑7》凭借“轩辕剑”这一拥有22年游戏历史的经典品牌,从一开始曝光便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无论是游戏,还是同名主题电影,无疑成为这个暑假除“轩辕剑”之外的另一个热门关键词。由大宇、畅游、唐人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游戏品牌《轩辕剑7》能否再续“轩辕剑”的经典,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