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出全新的自己》鸣锣 直击现代人“都市病”

2012年08月20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活出全新的自己》周五鸣锣 直击现代人“都市病”

  盟邦戏剧2012心灵戏剧《活出全新的自己》将于本周五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场首演,这也是自《遇见未知的自己》后,张德芬的小说第二次被搬上舞台,在贯穿始终的“都市疗愈课”主题下,古晨及众模特的加入使这部话剧时尚感十足,在爱意浓浓的七夕档期,该剧温暖的剧情及养眼的阵容异军突起。

  直击现代人“都市病” 张德芬再次抚慰心灵

  张德芬的小说向来受当代白领的热捧,因其能令都市人感同身受的小故事中,温暖的力量具有显著的疗伤能力,先前《遇见未知的自己》在盟邦戏剧的改编下大获全胜,口碑票房双丰收,短短三年时间里全国演出近百场,《活出全新的自己》盟邦再度联手张德芬,也是不少“德芬粉”、“盟邦粉”年内最期待的作品。盟邦总裁车向蓝表示:“当代职场人的压力太大了,我希望这部话剧能让观众有一次与自己内心交流,放松自己的机会”。《遇见未知的自己》以女性为主角,而《活出全新的自己》将以男性的社会压力为主要内容。

  古晨携众模特倾情加盟 温暖剧情不乏养眼演员

  《活出全新的自己》在内容上温暖美好,能够抚慰观众的心灵,其实在演员阵容及舞美设计上也毫不逊色,除了盟邦“头牌”实力派演员郝博、孔令美外,更有新加盟盟邦阵容的中戏导演系毕业的大青衣郭馨浓等实力派演员,还有近二十多位模特演员,并且中国“第一车模”的古晨将有十分吃重的戏份,演绎与自己本身反差很大的公司高管,冷艳、权威感十足,即时观众将会在剧场看到实力派与养眼派同台飙戏。而在舞美方面,导演介绍也大胆启用符号化的设计,舞台以黑白灰为主要色调,但演员着装艳丽亮眼,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七夕“爱意浓浓” 心灵戏剧异军突起

  本周五24日是《活出全新的自己》首演日,恰好是七夕节后的第一天,据悉《翠花》、《杜拉拉升职记》也将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时期轮番上演,相比较那两部上演多年的话剧,《活出全新的自己》则是首次与观众见面,并以独特的心灵戏剧异军突起,在爱情之外让观众有一次对话自己的机会,也是情侣七夕看戏的绝佳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