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首映 《轩辕剑7》主题电影五大看点

2012年08月20日12:30
来源:搜狐娱乐
明日首映 《轩辕剑7》主题电影五大看点 (点击进入组图)
明日首映 《轩辕剑7》主题电影五大看点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明日(8月21日)由湖南卫视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的两大主角蒋劲夫、娜扎联袂出演的主题电影《轩辕剑7》将在轩辕剑7官网全球首映,赤贯妖星再临人间将引发怎样的末世浩劫,“大地皇者”与“女娲石转世”又将如何救世人于危难,而他们之间是否又会上演一段旷世绝恋?主题电影《轩辕剑7》五大看点解析,全面引爆明日观影热潮!

  看点一:屌丝版陈靖仇大逆袭,竟是“大地皇者”

  之前网络上曾流传有《轩辕剑7》蒋劲夫在室内的一组剧照,剧照中贴满墙壁的各色动漫海报,摆满房间的手办、周边,被随手丢弃的泡面盒与饮料罐,杂乱无章的物品摆放,加上一盏昏黄的老式吊灯都为夫仔打上了“动漫迷”、“游戏宅男”、“极品屌丝”的标签!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极不起眼,甚至不爱出门的游戏屌丝,竟然被选中成为“大地皇者”!如果说“大地皇者”就是“夫仔”的前世,那他到底是如何得知自己这样令人惊讶的身份?又是怎样完成自己的觉醒之路?屌丝逆袭的戏码虽然并不少见,但是“夫仔”逆袭的如此彻底,确实不得不看!

图6:屌丝版陈靖仇遇知性于小雪,惊呆了!
屌丝版陈靖仇遇知性于小雪,惊呆了!

  看点二: 小雪变身都市知性OL,现代造型显优雅

  同“夫仔”一样,单纯善良的小雪也来到了2012年,为了引前世情人大地皇者现身,小雪竟然化身游戏制作人。剧照中作为现代人的小雪,身着职业装,留着梨花短发,干练优雅。难道在觉醒之前,小雪也是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屌丝版陈靖仇遇到知性优雅的小雪有没有记起前世二人的分分合合呢?看来《轩辕剑7》还在电影中加入了许多现代职场的戏份,这是娜扎处女作古装戏《轩辕剑之天之痕》后的首个现代作品造型,青涩的她将如何演绎新角色、现代屌丝版陈靖仇又对小雪的新形象新气质感不感冒呢?《轩辕剑7》还真是猛料颇多啊!

这含情脉脉的微笑真的是让观众浮想联翩啊!
这含情脉脉的微笑真的是让观众浮想联翩啊!

  看点三: 夫仔、小雪感情发展火花不断

  预告片中,我们就曾看到夫仔在见到小雪时的错愕表情和两人深情对视的画面,“仇雪”党们已经坐不住大喊粉红了吧!这眉目传情的一幕已经证实了两人在电影中果然缘分不浅。现在观众们关心更多的是两人是在何时情根深种?是觉醒前两人就曾有过因缘际会的交集,还是觉醒后,在面对灭世浩劫之时,同样为了拯救苍生的二人惺惺相惜,情愫暗生?相信明天将有大批粉丝到电影中寻找答案!

刘诗诗饰演的玉儿是否会出现在《轩辕剑7》中成为关注热点
刘诗诗饰演的玉儿是否会出现在《轩辕剑7》中成为关注热点

  看点四:轩辕剑神秘角色将现身《轩辕剑7》助阵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轩辕剑7》主题电影中,会有轩辕剑系列主要人物出现,而这个神秘的角色到底是谁呢?到现在官方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目前看来,呼声最高的人物当属在电视剧中刘诗诗饰演的玉儿和胡歌饰演的宇文拓了。而且无论在《轩辕剑7》的官网还是第一版的电影预告片中均有二人的形象出现,是否刘诗诗和胡歌也是《轩辕剑7》的代言人呢?难道官放没有曝出二人的剧情部分是为了留有更多巨大的惊喜么?《轩辕剑7》中是否还会重现“三个人的时光”?又或者,片中会有其他神秘主角出现?一切的答案明天都将揭晓。

  看点五:主题电影与电视剧同期热播,寻大结局蛛丝马迹

  电视剧、主题电影同时热播,这在影视作品的上映播放上并不多见,《轩辕剑之天之痕》电视剧还在火热周播中,大结局便成为观众和粉丝眼下最迫切期待的部分,此时主题电影《轩辕剑7》即将上映,难保不会曝光电视剧大结局的蛛丝马迹,不过的确可以解一解大家的眼馋。网上一度热传电视剧大结局将会十分悲情,甚至还将有重要主角牺牲,目前《轩辕剑7》曝光的海报剧照、预告片均未找到其他几位主角,电影会透露未出现角色的最终结局吗?

  8与21日,广大粉丝们不用再靠预告片感受《轩辕剑7》主题电影的气氛,也不用再靠着剧照猜测剧情的发展,所有的精彩都将在明天酣畅淋漓的展开,一切的疑问都在明天《轩辕剑7》主题电影全球首映一起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