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嬛传》获最佳电视剧 吴秀波孙俪分封帝后

2012年08月20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甄嬛传》获最佳电视剧

  (文章转自安庆晚报) 前晚,搜狐视频第二届电视剧盛典在水立方隆重举行,从公布的入围名单来看,近期的热播剧几乎被一网打尽,口碑之作《悬崖》,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甄嬛传》,还有明星云集的《心术》《北京爱情故事》等剧和演员均获得入围。一直狭路相逢的大叔级偶像吴秀波与张嘉译再度角逐最佳男演员奖,这次是吴秀波凭借在《心术》中的表演摘得奖项。而在白玉兰奖铩羽而归的孙俪终于成功翻盘,凭《甄嬛传》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导演郑晓龙上台代替缺席的孙俪领了奖。而最佳电视剧亦由《甄嬛传》获得,该剧的导演郑晓龙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吴秀波获奖感谢海清

  吴秀波终于拿到最佳男演员了!盛典的101位评委中,有42位把手中的选票投给了在《心术》中发挥出色的吴秀波,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张嘉译整整9票。当濮存昕在台上念出吴秀波的名字时,他平静地起身、转身、双手合十,向全场观众致谢。

  “我已经做好了奖项中没有我名字的准备”,正如吴秀波所述的那样,黄磊、陈建斌、陈思成、吴秀波、张嘉译、杜淳等10个提名者,个个都是绝对的实力派,任何一个人获奖都并不意外,吴秀波能从中突围实属不易。也因此,吴秀波上台就豪爽地要把获奖所得的1克拉的钻石转送给主持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吴秀波特别感谢了好朋友海清以及竞争对手张嘉译,这两个人,前者与吴秀波有绯闻,后者曾被传与之不和。吴秀波的这一举动也可谓是像这些消息的传播者示威。

  陈思成佟丽娅恩爱羡煞旁人

  凭借《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和佟丽娅一出场就是满堂的尖叫声,斩获“最具网络人气男、女演员”名至实归,身穿抹胸裙的佟丽娅表示能和陈思成一起领奖非常开心,“其实我都不在乎我自己得不得奖,最重要的是他(陈思成)得”。

  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佟丽娅都紧牵陈思成的手,时不时抱以甜蜜微笑,全然不顾旁人眼光,大方秀恩爱,幸福指数爆棚。而面对黄海波对两人恋情过程的调侃,佟丽娅一脸羞涩地披露,她与陈思成是在电视剧拍完之后才好上的,两人在拍戏时并没有擦出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