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7》电影终极预告片发布 8月21日上映

2012年08月17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轩辕剑7》电影终极预告片发布 8月21日上映(点击进入组图)
《轩辕剑7》电影终极预告片发布 8月21日上映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原班人马蒋劲夫与娜扎联合拍摄的主题电影《轩辕剑7》即将于8月21日惊天上映!自从上周五30秒预告片正式登录湖南卫视以后,《轩辕剑7》人气顿时暴涨,备受粉丝瞩目与期待,大家也都表示相当期待蒋劲夫与娜扎两颗闪亮新星在主题电影《轩辕剑7》中的精彩表现。今日,《轩辕剑7》正式公布了终极预告片,同时,《轩辕剑7》第二版全新海报也向大家华丽公布。

  《轩辕剑7》讲述的是发生在《轩辕剑》一千五百年之后的故事,相当于是《轩辕剑》后传。赤贯妖星重临人间,将掀起一场翻天浩劫。小雪化身为游戏制作人,苦苦等候已失去所有前世记忆,名叫“夫仔”的现代屌丝版陈靖仇,欲唤醒其大地皇者之身,并与之并肩战斗,再次共同拯救苍生!然而,小雪如何才能唤醒失忆的陈靖仇呢……

  如同《轩辕剑》中蒋劲夫、刘诗诗、以及娜扎三人的情感纠葛备受关注一样,《轩辕剑7》从刚一公布起,蒋劲夫与娜扎的“仇雪”搭配便成为粉丝讨论的焦点。为什么《轩辕剑7》中的两位主角是陈靖仇与小雪,而不是陈靖仇与玉儿,也成为粉丝关心的问题。然而,最让他们关心的却是,在《轩辕剑7》中,陈靖仇与小雪之间是否会再续前缘?也有部分粉丝表示,《轩辕剑7》既然是后传,那是否也意味着《轩辕剑7》的内容多少会与《轩辕剑》有关,比如,《轩辕剑7》是否会隐含透露《轩辕剑》大结局?更有粉丝表示,非常想见识蒋劲夫如何从一介现代屌丝华丽蜕变为霸气的大地皇者!由此可见,《轩辕剑7》绝对是值得期待的。8月21日《轩辕剑7》完整版上映,所有答案将为你揭晓。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