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电视剧盛典 吴秀波孙俪封帝后

2012年08月17日10:28
来源:重庆晨报
吴秀波依靠《心术》获得视帝
吴秀波依靠《心术》获得视帝

  重庆晨报 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董进)15日晚,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落下帷幕。包括本报主编在内的41位专业评委和60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评出12项大奖。吴秀波、孙俪分获视帝、视后,而清宫戏《甄嬛传》独揽五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孙俪获最佳女主角

  写甄嬛体获奖感言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所有奖项由101位评委现场投票、现场公布、现场颁奖。参加本次奖项角逐的有《甄嬛传》《心术》《悬崖》《青盲》等十部热剧以及主创班底。而这10部电视剧是从由上半年播出的69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高低决定的。

  最终《甄嬛传》一举夺得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郑晓龙)、最佳女主角(“甄嬛”孙俪)、最佳女配角(“华妃”蒋欣)、最佳制片人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中,孙俪拿到了101票中的68票,优势巨大。最佳男主角大奖被《心术》主演吴秀波摘得。陈思成、佟丽娅情侣档则同时获得了最佳网络人气男、女演员奖。未到现场的孙俪得知获奖消息后,还用甄嬛体发表了获奖感言:“本以为能被提名已是幸事,如今更获此殊容便是真真儿的喜欢。近日私务缠身,未能亲赴盛会,只望不要生分了才好。”而最佳男主角吴秀波获得了42票。

  现场投票定胜负

  很多明星不敢来

  尽管导演郑晓龙表示,他就是冲着这次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才来的,自己这个年龄了,得不得奖并不重要。但对众多明星来说,到场了却不能拿奖却是他们需要跨过的心理坎。当天除了颁奖嘉宾濮存昕、黄海波等人外,还有海清、吴秀波、杜淳、佟丽娅、陈思成等不到一半的候选明星来到颁奖现场。

  据记者了解,除了部分明星的确因为档期或像李小璐因怀孕不便出席外,很多明星对参加这样现场投票现场颁奖的评选还是有点纠结来了,拿奖当然好,一旦没拿奖就尴尬了。而对新人来说拿不拿奖压力并没这么大。比如在《心术》中有不俗表现的翟天临,当天晚上就收获颇大,一口气斩获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两个大奖。

  第二届电视剧盛典星光明显比第一届暗淡了许多,但搜狐方面表示还会将这样的评选规则坚持下去:就算你没来!我们也要给你……

  翟天临凭《心术》中角色,获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两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