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典群星访谈录:现场评选公开公正公平

2012年08月16日1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采访组 尤德瓦
吴秀波力压张嘉译等强手获得最佳男演员
吴秀波力压张嘉译等强手获得最佳男演员


  最佳男演员·吴秀波

  “我已经做好了没有我名字的准备”

  虽与去年的白玉兰奖视帝失之交臂,但大器晚成佳作不断的吴秀波,凭借《心术》里霍思邈风流率直的医生形象,在101位盛典评委的现场投票下,终获最佳男演员!

  “我已经做好了奖项中没有我名字的准备”,正如吴秀波所述的那样,黄磊、陈建斌、陈思成、吴秀波、张嘉译、杜淳等10个提名者,个个都是绝对的实力派,任何一个人获奖都并不意外,吴秀波能从中突围实属不易。据最后统计,101位评委中有42位把手中的选票投给了吴秀波,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张嘉译9票。

  当濮存昕在台上念出吴秀波的名字时,他平静地起身、转身、双手合十,向全场观众致谢。在领到奖杯的刹那,吴秀波豪爽地要要把获奖所得的1克拉的钻石转送给主持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吴秀波特别感谢了好朋友海清以及竞争对手张嘉译,这两个人,前者与吴秀波有绯闻,后者曾被传与之不和。吴秀波的这一举动也可谓是像这些消息的传播者示威。而在幕后,吴秀波也快意的聊了聊他对黄海波、对公开投奖的盛典的一些感触。

  替海清遗憾“失视后”

  搜狐娱乐:您多次错失视帝,现在拿到了感觉怎么样?

  吴秀波:挺开心的,一直在做不得奖的准备,现在忽然得奖了觉得挺开心的。

  搜狐娱乐:海清这回没得视后,你是否感到遗憾?

  吴秀波:会会会,她在《心术》里表演真的挺好的,(如果你投票呢?)哈哈,当然会投给她,我们演的是同一部戏,我当然会支持她。

  搜狐娱乐:你觉得现场投票这件事情如何?

  吴秀波:它会把得奖这件事情变得更加有趣和好玩,如果未来能这么坚持下去的话,那我以后就会次次都来,因为这意味着来的人都是赢家,是勇敢的人。

  想和黄海波合作 他演正角我演反角

  搜狐娱乐:黄海波在台上说你都和海清合作五部戏了,海清都快把他给忘了。

  吴秀波:海波是只要貌美如花的女演员,他都想和人家合作。我觉得今天整个颁奖过程真应该感谢海波的,我们也是头一两次做这种投票的方式,在某些技术环节上有一定的问题,但海波能在这么长时间内保持大家不冷场,我觉得他尽了一个演员在现场和舞台上的本份。

  搜狐娱乐:那你呢?

  吴秀波:我希望会有三个人合作的机会,反正我们都是同一个公司的

  搜狐娱乐:你们适合啥角色?

  吴秀波:我和海波,适合一正一反啊,(谁正谁反啊?)他正我反呗,他也挑战一下我也挑战一下,主要也是我没演过坏人。其实这也无所谓,主要是现在这个行业也面临着很大的冲击,我希望这个行业越走越好,能给大家更安稳的环境,能有更长的时间去创作剧本。

  搜狐娱乐:你最近忙什么?

  吴秀波:最近拍一部拍一部年代大戏,暂定名叫做《乱世书香》,和小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等老师和同僚合作,阵容还是很强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