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血壮士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壮士》开播在即 杨奇鸣演日本特工获赞

2012年08月16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壮士》杨奇鸣演日本特
《铁血壮士》杨奇鸣演日本特工
《铁血壮士》杨奇鸣演日本特
《铁血壮士》杨奇鸣演日本特工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杨奇鸣等人主演的战争大剧《铁血壮士》,将于8月18日在北京卫视第四频道播出。该剧战争场面宏大,历史感浓重,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一段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全剧共分为两个战场,一个是由柳云龙饰演的国军团长率孤军坚持抗战的正面战场,一个则是上海城内暗藏杀机的地下战场。其中,颇具硬汉气质的内地知名演员杨奇鸣此次饰演一位心计深重的日军特高课老牌间谍,虽与战争戏无缘,却在上海城中掀起暗涌,无形中给正面战场的抗战制造了许多危机。

  自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开始,杨奇鸣就凭借着自己亦正亦邪的外形塑造了多个正反派不同的角色,此次在剧中更是担当起了反一号的重要角色。尽管饰演反派已经驾轻就熟,但是首次饰演一名受军国主义思想毒害的日本人却也给他带来了一定难度。杨奇鸣本人也曾坦言,这个角色与一般的反派不同,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杨奇鸣所饰演的这名日本间谍,其性格上也十分复杂,他的性格一度曾是非常的纯真与善良,并与沈傲君饰演的女一号构成了全剧当中唯一一条感情线路,而该人物来到中国的原因也是为了追寻爱情。但在战争当中,任何人都无法全身而退,对沈傲君的误会以及战争对人性的扭曲使得这个人逐渐蜕变成了一名心狠手辣的日军间谍。

  杨奇鸣表示,虽然这次不能过一把“战争瘾”,但是这个人物本身却有着另一番魅力促使自己要把他演好,在性格上的深度刻画以及饰演日本人所面临的种种障碍都是一次对自己演技的不小挑战。而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杨奇鸣此次的表现受到了导演以及剧组成员的极大赞赏,有剧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很多时候险些真的把他当成了“日本人”。相信杨奇鸣在本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样也将获得观众们的首肯与认可。当中唯一一条感情线路,而该人物来到中国的原因也是为了追寻爱情。但在战争当中,任何人都无法全身而退,对沈傲君的误会以及战争对人性的扭曲使得这个人逐渐蜕变成了一名心狠手辣的日军间谍。

  杨奇鸣表示,虽然这次不能过一把“战争瘾”,但是这个人物本身却有着另一番魅力促使自己要把他演好,在性格上的深度刻画以及饰演日本人所面临的种种障碍都是一次对自己演技的不小挑战。而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杨奇鸣此次的表现受到了导演以及剧组成员的极大赞赏,有剧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很多时候险些真的把他当成了“日本人”。相信杨奇鸣在本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样也将获得观众们的首肯与认可。此次的表现受到了导演以及剧组成员的极大赞赏,有剧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很多时候险些真的把他当成了“日本人”。相信杨奇鸣在本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样也将获得观众们的首肯与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