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轩辕剑》-电视频道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剑7》娜扎访谈:喜欢靖仇特别善良可爱

2012年08月16日12: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主题电影《轩辕剑7》正式公布,30S预告片震撼登陆湖南卫视,昨日又有蒋劲夫、娜扎拍摄《轩辕剑7》的3分钟全新视频曝光,距离21日主题电影完整上映也越来越近,一时之间有关主题电影《轩辕剑7》的消息占据各大新闻头条,两颗闪耀新星的再次搭档也引发了极大关注。

  主题电影《轩辕剑7》将于8月21日完整上映


  眼下正值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以下简称《轩辕剑》)热播,这厢广大观众和轩辕剑粉丝们还在为剧中几位主要角色的虐心痴恋抹着泪珠,那边又一部《轩辕剑》电影作品赶在这风口浪尖曝光,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让大家痴缠不休、大呼看不懂的便是这陈靖仇(大地皇者,蒋劲夫饰)和于小雪(女娲后人,古力娜扎饰)的心到底钟情于谁。

小雪与靖仇,女娲石与大地皇者天生注定
小雪与靖仇,女娲石与大地皇者天生注定

  电视剧中“天生注定”的一对璧人懵懂之间竟渐渐发觉心中有了他人,蒋劲夫、娜扎心中各自苦痛着,感情迷雾无从化解。主题电影《轩辕剑7》恰在此时上映,男女主角正是“天生一对”的蒋劲夫、娜扎,两人来到1500年后的今天,赤怪妖星重临人世引发红尘翻天浩劫,仙女般的娜扎再次担负起辅佐大地皇者的使命,要唤醒屌丝版陈靖仇的斗志。此番情节不禁让人无限猜想,或许《轩辕剑》大结局是靖仇、小雪终于在一起了?抑或主题电影里二人将再续前缘?这不得不让人重新审视蒋劲夫、娜扎这两颗闪耀新星的荧屏情侣形象,同为青春靓丽的人气新星,一起搭档的确十分亮眼。

 娜扎、蒋劲夫《轩辕剑7》主题电影中会心一笑
娜扎、蒋劲夫《轩辕剑7》主题电影中会心一笑

图5 娜扎:“靖仇在剧中傻傻的特别的可爱,特别善良的那种感觉。”
 娜扎:“靖仇在剧中傻傻的特别的可爱,特别善良的那种感觉。”


  帅哥靓女不只养眼,还打翻了不少粉丝的醋坛子,大家纷纷呼喊着内心的“羡慕嫉妒恨”。关注《轩辕剑》的网友不难发现,前几日蒋劲夫曾在主题电影《轩辕剑7》访谈中笑称“小雪、玉儿两个都喜欢”,那么氧气美女娜扎也那么贪心吗?她的粉丝们对娜扎的爱情观一直十分期待,娜扎本人在主题电影《轩辕剑7》的访谈中透露了天机。在被问及对陈靖仇的看法时,娜扎甜笑怡人,真诚的目光十分动人,她说:“我觉得陈靖仇在剧中傻傻的特别的可爱,特别善良的那种感觉。”而谈到自己对小雪这个角色的理解,娜扎说:“觉得小雪是个特别善良温柔的姑娘,当时我看了剧本以后,觉得她有些方面平时和我特别的相似,所以还是很喜欢这个角色。”娜扎委婉的说法并没有掩藏住她和蒋劲夫本质上同样善良的相似之处。谈到现实生活中更喜欢的男生类型,娜扎则显得大方而直接许多,大赞剑痴成熟稳重。回想起胡歌也曾在微博中力挺娜扎,胡歌则更像娜扎的长辈兄长。

 主题电影《轩辕剑7》8月21日正式上映
主题电影《轩辕剑7》8月21日正式上映


  娜扎第一次演戏便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与她自身的努力和好心态也是分不开的。面对庞大的支持群体,娜扎明白是自己的青涩演绎出了小雪的真从而获得大家的喜爱,也坦言“当演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如果想当一个出色的演员,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和能吃苦的精神。”娜扎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启程,相信凭借她的努力和天赋、在《轩辕剑》中积攒的超高人气,以及蒋劲夫、胡歌、刘诗诗等圈中好友的支持,主题电影《轩辕剑7》在8月21日完整上映时定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