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井咲《浪客剑心》试映 佐藤健获奥运剑手称赞

2012年08月1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 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的完成试映会8月15日在东京国际会议厅举行,男主角佐藤健、武井咲、吉川晃司、苍井优、青木崇高、田中伟登、江口洋介、香川照之和导演大友启史等主创现身与观众见面。作为特别嘉宾,刚刚在伦敦奥运会上为日本夺得首枚花剑团体赛银牌的选手太田雄贵也亮相会场,令观众气氛达到高潮。

  这部影片是上个世纪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单行本的发行部数累计达5,7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的实写版,描绘过去作为“刽子手”在历史的阴暗处活跃的男人,在新的明治时代立下“不杀”誓言而继续生存下去的身姿。

  当天到场的观众有约4千人之多。被掌声和欢呼声包围登场的佐藤开心地表示:“我们也跟着兴奋起来了!”。武井也称:“从未见过这样的光景,鸡皮疙瘩都起了!”。热恋中的苍井以一身红裙造型出现,说:“有这么多的人为之兴奋也可算是电影引以为傲的一部分了吧!”。

  在片中饰演了破天荒角色的青木没有使用话筒就向观众大声打招呼:“你们好!”,“有这么多人来现场是从未有过的事情,说这是人生最好的一天也不为过”。

  最年少的田中被问及和一众前辈合作的感想时,透露:“拍摄的第一天确实挺紧张的,但之后大家都相处得不错,很和善地与我聊天”。

  “大人”组的演员阵表示:“我想这部影片超越了日本电影惯有的框架”(吉川),“大家用很棒的热情造就的一部非常了不起的作品”(江口)。香川介绍了来自导演的话:“为拍这部戏瘦身、增胖都做了,让我们都挺直腰杆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正经了一番后,他还是不改一贯的风趣,提醒观众道:“影片里能看到长高了15厘米的我,哈哈哈”。

  导演被香川的话逗笑,称赞众演员说:“这部影片能够完成是托了一帮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优秀演员的福”,“既有动作派演员精彩的武打戏,也有像香川这样的不打却可以用表情来‘武打’的演员”。

  太田拿着实际比赛使用的剑登场。佐藤表情紧张地从他手中接过花剑,像模像样地挥舞起来,观众抱以巨大的喝彩声。以相同的“剑客”的眼光看佐藤的表现,太田说:“作为原作漫画的粉丝,我希望电影不能是半途而废的,但他表现得很出色”。大友导演心急地向太田发出了出演电影续篇的邀约。佐藤也同样表达了希望在戏中和真正的剑客较量的心愿。

  《浪客剑心》预定于8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