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李婷离世:还没记住他们的名字 他们却已不见

2012年08月15日14:5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李婷
李婷


  燕赵都市报讯 有很多优秀的演员默默无闻耕耘在电视剧银幕上,只为了让大家记住一张脸。最终,也许大家连他们的名字也记不起,只觉得,这个演员好眼熟。“走吧,走吧,让自己学会长大,人生需要痛苦挣扎……”

  她的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2012年8月3日。

  演艺圈再添愁云,13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在官方微博证实,曾出演过《英雄无悔》、《重案六组2》的演员李婷因病医治无效于13日病逝,享年43岁。在讣告发出后,数百位影迷留言追忆,李婷在圈内的众多好友也纷纷转发,包括马伊琍、冯远征、梁冠华、任程伟等都在微博追忆好友,表达叹惋之情。

  李婷1968年10月2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199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经凭借《英雄无悔》和《西部警察》两部作品同时获得1996年飞天最佳女演员提名奖。

  演员王茜作为李婷的好友,在她去世前陪在病床边送好友最后一程。王茜接受采访时介绍,“李婷已经和乳腺癌抗争了八九年,这么多年都是她一个人扛过来的,为了不让她的父母担心,她没有告诉过父母病情。下午接到医生电话时已经病危了,李婷的前夫和女儿已经在从国外赶回来的路上,但还是很遗憾。李婷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女人,这么多年从不麻烦同学和朋友,唯一纠结的就是她的情感吧。”

  在感情生活中,李婷曾经与演员张子健结婚,并育有一个女儿。两人曾经在《白眉大侠》、《冬至》等影视作品中一同演出,并且谱出恋曲。婚后两人也高调晒恩爱,并且一同出席亮相节目。但是在2007年,张子健再婚,才让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据网友八卦,两人早在2005年就已经离婚,之后女儿一直跟随张子健生活。

  青春无悔

  我们却只记住她们的脸

  在演艺圈中,李婷算不上大红大紫。甚至过世消息曝光后,相信许多人,都只是觉得眼熟,要靠网络搜索才能全面了解李婷的生平。而在演艺圈中,许多艺人也像李婷这样,当我们还无法记住他们的名字的时候,他们已经随风而逝,带着对表演的喜爱,在天国继续自己未完的梦想。

  李珏

  2009年3月14日,曾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方瑜”的青年演员李珏,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刘丹

  说起刘丹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已经遗忘了,但他就是《还珠格格2》中的“香妃”。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刘丹乘坐的车失控撞上高速路左侧,坐在后排的刘丹当场被抛出车外,引致体内大出血后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