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妮斯顿已订婚 情路几多坎坷均以分手告终

2012年08月15日11:09
来源:现代快报
安妮斯顿(左)与皮特
安妮斯顿(左)与皮特


  现代快报讯 在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大婚消息还处在传言满天飞却不见任何确凿定论时,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突然宣布她与现任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已经订婚。13日,两人的发言人分别向媒体公布了这一喜讯。

  她接受了男友求婚

  上周五是演员兼剧作家贾斯汀-塞洛克斯41岁的生日,他选择在生日当天向已经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詹妮弗·安妮斯顿求婚。

  安妮斯顿订婚的消息一出,立马盖过了皮特朱莉大婚的风头。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安妮斯顿受了皮特即将结婚的刺激,草率做出的决定。但其实早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将其在贝佛利山庄的别墅挂牌出售,随后与塞洛克斯一起购买了一处豪宅。可见两人早有打算要长相厮守。

  她的情路几多坎坷

  现年43岁的安妮斯顿和小自己两岁的男友塞洛克斯相识多年,在2011年合作喜剧《旅行癖》之后坠入爱河。但两人交往一年多来,却几度传出分手传言,前不久还曝出安妮斯顿不修边幅出现在片场的照片,让人怀疑她可能再度失恋。

  其实自2005年和皮特离婚以后,安妮斯顿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当皮特和朱莉时时刻刻秀着恩爱时,安妮斯顿的感情之路却一直不顺。她曾分别和歌手约翰·梅尔以及演员文思·沃恩有过恋情,均以分手告终。对婚姻,安妮斯顿在接受CBS的采访时就说:“并不能用结婚与否来衡量我是否快乐,也不能由此证明我的能力和成就。”

  安妮斯顿在《老友记》中扮演的瑞秋勇敢地从婚礼现场逃跑出来获得了新的人生,人们也希望安妮斯顿能从那段失败的婚姻中涅槃。塞洛克斯从未有过婚姻,与前女友海蒂相恋14年也未考虑过结婚,此番求婚可见他对安妮斯顿的真诚和重视。

  皮特朱莉耗百万英镑定制婚戒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究竟何时结婚还是个谜,但这一天肯定已经为时不远。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这对恩爱情侣已经定制了两个结婚戒指,他们已经为大婚做足了准备。

  据悉,在婚礼上作为新郎和新娘交换礼物的结婚戒指,两人早在1年前就已经提前定制,现在这对结婚戒指已经制作完成。一位消息人士向英国媒体透露,这次负责制作皮特和朱莉结婚戒指的,就是此前为两人制作订婚戒指的珠宝商罗伯特-普罗科普:“这一年来,罗伯特一直在忙于制作皮特和朱莉的结婚戒指,这两枚戒指上都镶有一颗玫瑰色的钻石,以及皮特和朱莉对彼此爱的誓言,平常人用肉眼根本看不到这些誓言,但皮特和朱莉都知道刻在哪里。”

  据悉,皮特和朱莉结婚戒指的单价是50万英镑,2枚戒指的总价加起来达到了100万英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