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懈可击3》结局 韩彩英成悬念左岩不惧裸婚

2012年08月15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无懈可击3》结局 韩彩英成悬念左岩不惧裸婚 (点击进入组图)
《无懈可击3》结局 韩彩英成悬念左岩不惧裸婚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三部曲”第一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将于今晚在“中国蓝剧场”收官,一直在观众心中纠结的韩彩英、朱梓骁、左岩、孙坚、吴映洁、程皓枫之间的爱情也终将有个归属。不同以往电视剧通常看了开始便能猜出最后的情侣关系,《无懈可击3》被网友称为“最无厘头情感”,不到大结局不知男主女主是终是否在一起。

  韩彩英朱梓骁 爱情不要收尾

  按理说,男女主角的爱情应该是剧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对,可偏偏《无懈可击3》把爱情搞得很复杂,三男三女六个人中除了左岩饰演的文静从开始懵然不知到发现爱情,都是只对安洋一个人,可是其他五个人都多多少少对别人有意。难怪有网友吐槽:“这个戏的爱情太乱了,搞得我都懒得猜谁跟谁是一对了,看最后他们能搞出什么名堂来。”

  韩彩英与朱梓骁在剧中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又是闹别扭,又是搞暧昧,连道歉信都互相写了好几封,真是不到大结局不见分晓。朱梓骁之前还卖关子地说:“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分钟,不然还是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在一起。结局有可能像电影《盗梦空间》的结尾哦。”

  左岩孙坚 心比钻石还坚硬

  人说“贫贱夫妻百事衰”,现在有女生找男友房子、车子、票子样样都不能少,剧中左岩与孙坚分别饰演的文静与安洋好歹也是小白领,经济上却也很大压力,因此文静老妈更是百般阻挠两人的爱情。

  左岩说:“剧中文静跟安洋的爱情很奇特,两人开始互看不顺眼,每次见面都各种吵,突然有一天来电了,就在一起了。”左岩与孙坚在剧中是两个大活宝,两人在一起就是吵跟乐,可谁也没想到在最终的感情处理上,两人着实让观众感动了一把。有网友说:“一开始觉得这样两个人凑一起,不是被对方烦死就是被自己烦死,太扯了。后来看两人为在一起做的努力,还挺感动的。裸婚,挺现实的,接地气。”

  对于裸婚,左岩说:“虽然我在感情上是随缘的态度,但我也相信爱情至上,只要两个人有真爱,就一定能在一起。”孙坚说他在剧中有一句特给力的台词,就是“虽然我没有钻石,但我爱你的心比钻石还坚固”。

  吴映洁程皓枫 野蛮女碰上刺头男

  《无懈可击3》中梦想与爱情故事都发生在广告公司里,十足一部办公室恋爱集锦。鬼鬼吴映洁与程皓枫在剧中是上下级关系,刁蛮不讲理的“公主”让公司所有人敬而远之,只有程皓枫饰演的忠诚不怕跟她对着干。有网友说:“从第八集开始就看出这两人有苗头,只不过后来两人又分别对别人暧昧,这是个什么状况?”随之鬼鬼更上演了一场逃婚记,这对本来看似明朗的情侣都让人看不懂了。

  鬼鬼说:“我们这戏最大特点就是爱情乱乱的,不到最后观众都不会知道究竟谁跟谁在一起了。”这也让鬼鬼的粉丝颇为纠结,并在她剧中感情归属问题上站成了两派。挺“沈宋恋”的网友表示:“公主的脾气那么霸道,只有忠诚可以降服得了她,两人必定一对。”反“沈宋恋”网友叫嚣:“宋忠诚还跟林蔚蔚暧昧,他根本配不上沈晓琪。”

  被吊着胃口,《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的结局越发让人期待,今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终于要揭晓剧中男主女主的爱情归宿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