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8时直播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2012年08月14日23: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8月15日)18点,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将正式拉开帷幕,秉承了第一届公平、公正、刚性的评选规则,本次盛典更是将现场投票的评委阵容增加到了101名。《夫妻那些事》、《北京爱情故事》、《心术》、《甄嬛传》等2012年上半年热播的10部入围作品和优秀电视人将角逐最后的荣誉归属。还将有张宇、辛晓琪、周笔畅、杨宗纬等大牌歌手为典礼献唱。搜狐视频、搜狐娱乐、搜狐微博将全程直播盛典盛况!

  直播间通道(18时开启)搜狐视频直播间   搜狐微博直播间 

  看点一:强强再对决 “甄嬛”能否笑到最后?

  今年上半年的热门大戏《心术》可谓是众星云集。汇聚了包括吴秀波、张嘉译、海清等多名大牌艺人。吴秀波凭借电视剧《心术》分别入围最佳男女演员,而大师兄张嘉译则凭借《悬崖》第二次入围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师兄弟同台竞争最佳男演员也是当日一大亮点。

  而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中,小宋佳凭借《悬崖》在击败大热的《甄嬛传》中孙俪扮演的甄嬛,成功“封后”,成为一时间热议话题。而在本次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中,孙俪能否在101位现场评委的公开投票中成功翻盘?

  看点二:百位明星齐聚 奥运冠军空降会场

  本次盛典可谓星光璀璨,海清、吴秀波、陈思成、佟丽娅等最佳男女主演的有力争夺者已经确认出席本次盛典,蔡艺侬、汪俊、郑晓龙、杨阳等优秀的“幕后大佬”也会亲临现场。表演嘉宾方面,张宇也专程从台湾赶来,为大热入围剧《心术》献唱主题曲,他还满怀期待的为剧组打气:“希望《心术》能像去年的《番号》一样,夺得大奖!以后如果有最佳电视剧歌曲的奖项,我一定第一个到现场接受考验!”。当晚还将有歌坛天后辛晓琪的倾情现场,而新生代的两位人气小将杨宗纬、周笔畅又会碰撞出何种火花呢?

  伦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军团以38金27银23铜的傲人战绩载誉归来。在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的当晚,将有一位人气奥运冠军空降现场,还将为盛典揭晓一项荣誉。他是谁?会给观众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规则更完善 不拒“外来剧”

  相比国内很多颁奖典礼遵循着“来了就有奖”、“得了奖才来”的潜规则,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去年第一届颁奖典礼时,就宣称要打破这一怪圈。“当时确实对明星能来多少有一些担心,但事后证明,像张嘉译这样专程赶来的明星确实不少,我们感到很受鼓舞。我们绝对不是吃力不讨好,而是出力讨长远的好,不是讨近期的好。”张朝阳说,这届评奖和上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扩大了入围剧目的范围,像《甄嬛传》等其他视频网站的独播剧也纳入评选之列。而上届的入围剧目全部只是搜狐视频的版权剧。

  当晚的全部荣誉均由101位评委通过现场投票方式揭晓,本届盛典还特别邀请了国际顶尖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进行全程监票,保证投票环节的公正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